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炉石竞技场已成“法师传说”? 菜菜教你如何对抗法师

时间:16-10-17 14:46  来源:虎牙 作者:菜菜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谈谈目前国服竞技场法师当道的情况,当然有法师还是推荐大家玩法师,没有法师的时候,就该想想怎么打法师了!

【52pk 10月17日消息】大家好,我是喵星人丨菜菜,是虎牙直播的一名主播,也是一名专注于竞技场的玩家。之前侥幸在7月竞技榜单拿到了国服第一,八月和九月也在前十,现在跟大家谈谈目前国服竞技场法师当道的情况。当然有法师还是推荐大家玩法师,没有法师的时候,就该想想怎么打法师了!

近2个版本以来,随着322、655和火门的加入,法师的出场率和胜率一路飙升,稳坐一姐地位。322暮光烈焰召唤师弥补法师前期小aoe的高效补刀能力(魔爆术、铁炉堡火枪手很少人选),还能站个22。另外,655很好的弥补了法师的历史问题——迅速铺场能力,只要用法术保护好655,只需要2-3回合就能把对面踢死,威胁巨大。后来,随着碎雪223、火把、655的禁止,法师得到较大的削弱。但是新版本的一堆一堆 “火门”,让法师的后期能力令人发指,只要法师活下来,到了7费,血量还健康的话,优势特别大。

炉石竞技场已成“法师传说”? 菜菜教你如何对抗法师

目前的竞技场三强,已经从以前的法师,盗贼,骑士,变成了“吉安娜,麦迪文,卡德加”,任何一个玩家走进竞技场,只需要考虑一个问题:怎么打败法师。当前版本,真是个法师英雄传!!

法师为什么最强,第一原因是呼啦,这是从公测以来就没有改变的事实,但凡是熟悉竞技场玩家,都会想方设法防呼啦,这也是必须的。

简单说一下“火门”:7费打5,值4费,随机出一个5费随从,值4.5费,一张牌当两张牌用,相当于打了个3费的奥术智慧,所以可以把它看成一个价值11费多的牌,它只需要7费。另外不得不说的,又能解场又能站场的卡牌都很强,例如火爹、快递投手等。

个人建议,把火门改为紫卡,或者改为7费打4,站4费或者5费的随从,比较合适。

面对呼啦和火门两个大杀器,我们该怎么面对呢?

1.关于5血生物

五血生物是火门最大的目标,包括大部分四费随从和部分5费随从,在上的时候我们要考虑会不会被火门直接崩盘的情况,比如高费回合我方空场,手上有几个低费随从和一个五血的高费随从,宁愿上两个(甚至三个)低费随从,如果被呼啦团灭,对方至少无法上怪,而如果我们的大生物被火门了,很可能是被对方完美返场。

同样在随从交换中,五血随从可以吃小怪保持2,3血,因为本身五对呼啦抗性不高,残血被火门也亏的少一点。

炉石竞技场已成“法师传说”? 菜菜教你如何对抗法师

2.关于后期大生物

目前版本法师后期相当强劲,一般法师都不会惧怕跟对面打后期,但是如果你准备了足够多的大哥,跟法师掰一掰手腕也未尝不可,这几个大哥不怕火门呼啦,而且在竞技场表现优秀,可以适当多拿:嘲讽768,北海还怪,759俘获的冰虫,这个是法师比较头疼的,有他们可以相当大的提高对抗法师的胜率。

3.快攻与防呼啦

之前说过,法师活到7费血量健康,那么优势会特别大,那么我们能不能在7费之前就打残法师,之后也尽量打脸来获得胜利?如果我们打得很快,场面也压制了法师,到了7费我们的手牌已经不多了,但是再加把力可能可以直接打死法师。那么我们铺场堵对面没有呼啦也是十分可行的,毕竟有一种情况叫做“如果对面有呼啦,我怎么打都赢不了”,那为什么不搏一搏呢?

另外就是在对局中,如果能够感觉到对面没有呼啦(比如一个该呼啦的时候对方却没有呼啦),那么使劲铺场吧,法师后期太强,我们不能跟他耗。

炉石竞技场已成“法师传说”? 菜菜教你如何对抗法师

最后说一下,竞技场先后手的问题,这是影响竞技场胜率的一个很重要因素。先手,我们选牌曲线比较合理平滑的话,1-4费只需要按费派强随从就基本优势了,其中稍微卡一下手也无妨。本人和几个喵星人好友沟通交流过,先后手胜率差距有10%以上。所以给小伙伴一个温馨提示,打好后手,要充分利用好硬币,规划好费用(下两回合应该做什么),建立打出硬币后的回合优势。最后建议暴雪爸爸,能关注到竞技场的先后手问题,作出适当调整。我个人建议:先手费用变为0-2-3-4-5-6-7-8-9(也就是先手一费不能做事),说不定这样先后手差距就没那么大了,大家有什么建议也可以留言,也欢迎到我的直播间做客,祝大家竞技场天天十二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