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一个副本掉21680元奖励?《镇魔曲》玩家悬赏数据曝光

时间:16-10-16 08:18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镇魔曲》新服“不动明王”现金奖励活动引发了诸多玩家参与,今天就来回顾下国庆活动的数据。

网易人气2.5D网游《镇魔曲》新服“不动明王” 国庆活动期间在新服内开启两大现金奖励活动:一是总悬赏额高达100w的黑市悬赏,二是连续七日,可凭首杀奖券抽取1000元人民币的福星礼活动,吸引了数十万名天命者开启新服镇魔之旅!活动期间哪个副本掉落率最高、哪个职业拿到现金奖励最多等等活动情况,下面就来看看国庆活动的一些趣味数据吧!

【遍地黄金的藏宝之地:先祖之陵】

活动期间,天命者们均可通过任意日常副本获得指定悬赏装备,在黑市悬赏界面进行提交后,即可选择兑换对应的绑定元宝奖励或人民币现金奖励。但万万没想到,“先祖之陵”竟是掉落道具最多的副本,在国庆期间共被刷出73件悬赏道具,累计价值21680元现金奖励!看见让人虎躯一震的数据内幕,没刷出道具的小伙伴此时此刻是不是很想回到过去呢?

一个副本掉21680元奖励?《镇魔曲》玩家悬赏数据曝光

【受伤的总是我:雾林的巫毒巨像】

本次国庆活动连续七日,玩家可凭首杀奖券抽取1000元人民币的福星礼,面对如此诱人的现金奖励,数万名玩家刷本如命,其中被击杀最多次的首领是来自雾林的巫毒巨像,大概也因为他是第一个的原因,7天累计阵亡196137次,平均每秒被KO 3269次。没刷本就没有伤害,巫毒巨像光荣躺枪。

一个副本掉21680元奖励?《镇魔曲》玩家悬赏数据曝光

【脸好手红RP爆棚的职业:龙将】

有遍地黄金的副本,也必会有专出脸好的职业。在黑市悬赏、首杀抽券的两个国庆活动中,共有763名玩家领取了奖励,其中就有206个人是龙将,贡献了多达27%的获奖人数!相当于每5个刷到奖励的人里就有1个是龙将!一人拿奖,全族光荣,龙将人品集体爆棚,堪称本次活动中行走的RMB。

一个副本掉21680元奖励?《镇魔曲》玩家悬赏数据曝光

【看见紫装就想穿:18名玩家绑定了悬赏道具】

有不少玩家为致富拼杀国庆整整七天,废寝忘食刷悬赏道具,但悬赏道具要提交至黑市兑现必须是未绑定的道具,然而其中却有18名玩家匪夷所思地把刷到的悬赏道具直接穿戴了。这种最视钱财如粪土的绑定,最惯性的右键穿戴,就问你服不服!

一个副本掉21680元奖励?《镇魔曲》玩家悬赏数据曝光

镇魔曲简介:

《镇魔曲》是网易游戏2012年以来推出的唯一一款2.5D MMO网游: 用1300万的游戏电影当开场动画,比拟主机游戏的细腻画面品质,全无锁定的万人跨服激战,无绑定掉落装备可在游戏内直接现金交易……镇魔曲为2.5D端游玩家新需求量身打造并始终不断优化,为玩家带来更值得探索的游戏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