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FIFA Online3职业联赛S3赛季10月15日正式揭幕

时间:16-10-16 08:1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FIFA Online 3赛事FSL职业联赛S3赛季正式开战,一起来感受职业赛的魅力吧!

FIFA Online 3国内最高级别赛事——FSL职业联赛S3赛季即将于10月15日在上海正式开战(10月13日13:00直播选秀)。整个S3赛季从10月15日持续到11月20日,其中11月18日-20日为季后赛以及总决赛还有全明星赛时间。

FIFA Online3职业联赛S3赛季10月15日正式揭幕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页面

作为国内关注度最高的体育类电子竞技游戏赛事,FSL职业联赛S2赛季在近20家游戏直播平台和传统体育媒体实现了全程直播,日均观看人次超280万,创造了体育类电子竞技游戏赛事之最。在新的S3赛季,我们相信FSL职业联赛将会登更高峰。

夏季转会窗火热 列强摩拳擦掌

经过了S2赛季的热浪,以及欧洲杯年的温室效应,这半年来FIFA Online 3的职业气氛明显升温!不单新人选手层出不穷,就连各俱乐部对FIFA Online 3的项目也前所未有的看重。

上届FSL职业联赛三强中,冠军TMT没有发生人员变换,但队伍本身实力雄厚,板凳深度也非常强大,所以新赛季他们依然是冠军大热。亚军Ronly战队可谓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队伍中上赛季五人除了队伍基石泰国外援Nutthakorn留队,IK、小贝、巴神等全部离队,而又招来了乐视电竞欧洲杯新科亚军覃海涛以及西南天体高手变变、花花亮等人,实力依然强劲。另外两支四强队伍Mrt和PandaTV也进行了补强,Mrt签入了EP老将Satan以及韩援安城材,PandaTV则留下了原班人马。其他队伍诸如Snake、VG、Typhoon等也都进行了补强。

整个夏季转会窗中,一共有24名选手进行了转会。相信在新的赛季,这些转会引起的化学反应将会使FSL更加精彩。

明星解说强势加盟

S3赛季FSL职业联赛除了深受大家喜爱的梦鸽、大炮、KP、蔡老师等人,还将有新的大腕解说加盟——CCTV5天下足球女主持马凡舒,斗鱼热门主播因扎吉、新晋女解说糖糖,超豪华解说阵容,让你S3赛季看个够!

FIFA Online3职业联赛S3赛季10月15日正式揭幕

CCTV5天下足球女主持马凡舒

此外,FSL新赛季还设立了单独的场外互动解说席,期间将邀请职业选手直接上台分析赛况,从更专业的角度为广大观众解读FSL的魅力。

FIFA Online3职业联赛S3赛季10月15日正式揭幕

球队选秀全程直播

在10月13日,将进行FSL职业联赛S3赛季的各球队选秀直播。12支职业俱乐部将按照顺序依次为自己的球队配置球员。FIFA Online 3作为国际足联授权正统网络足球游戏,拥有着海量的球员池,这样让选秀成为了FIFA Online 3赛事最为重要的看点之一。

本次选秀开放了06赛季、06W赛季、07赛季、08赛季、08E赛季、09赛季、10赛季、10U赛季、11赛季、14T赛季、14W赛季以及15赛季等十余个赛季卡,选秀也比较精彩纷呈,相信玩家朋友一定能在选秀中感受到乐趣。

S3赛季FSL职业联赛整体赛程如下:

FIFA Online3职业联赛S3赛季10月15日正式揭幕

观赛随时抽取大奖

官网直播页面将在直播过程中随时送出观赛礼包道具,只要在页面上登录绑定教练角色(角色等级需在10级以上),即可参与抽奖。

职业联赛页面观赛奖励:

礼包1内容:

自动比赛券*5

50%经验转移券*5

欧洲混合赛季BEST50*5

欧洲混合赛季BEST100*5

1000W ep

礼包2内容:

10Ubest50*5

06Wbest50*3

500WEP

80%经验转移券

LV15级经验卡

关于AFP赛事积分系统

AFP赛事积分系统全称“Association Of FIFA Online 3 Professional"。2016年FIFA Online 3所有官方认证赛事都将纳入AFP赛事积分系统,参与积分赛事获取名次即可获得AFP积分。AFP赛事积分系统宗旨在于让更多玩家参与到FIFA Online 3电子竞技中来,扩大FIFA Online 3电竞群众基础和辐射范围,2016年的FIFA Online 3电竞赛事将不再仅仅是职业选手的较量,同样是普通大众玩家的舞台,2016将是“全民电竞”的时代。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