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奥飞游戏引爆二次元游戏 重量级产品今日集体亮相

奥飞游戏引爆二次元游戏 重量级产品今日集体亮相

发布时间:16-10-14 15:0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长乐X

10月14日,奥飞游戏“再一次创造好玩世界”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盛大召开。此次发布会对于奥飞品牌的意义重大,不仅仅是奥飞游戏的第一次发布会,更在打造奥飞品牌道路上的一次战略级布局。在发布会上,奥飞游戏首个影游联动项目也一同亮相!

奥飞游戏以IP为核心,在动漫、游戏、影视、文学等多个文化产业领域,并拥有在衍生产业中强大的运营能力,逐渐凝聚行业领先的品牌影响力,形成全产业链布局的泛娱乐生态系统。而本次所推出的重点产品除了玩家非常期待的二次元巨作《星娘收藏》之外,还有拥有《海贼王》这个S级IP的全新格斗游戏《激战航海王》。

《星娘收藏》

玩家将以超重力航行舰,舰长的身份与副舰长,星娘们共同对抗宇宙膨胀而消亡的宿命。游戏拥有100台以上的机甲可供玩家选择,玩家可以驾驶不同的机甲,在星际之间畅游。除了多种玩法之外,游戏最大的特色就是邀请到了众多重量级的声优进行真人配音,像日本顶级声优上坂堇也加入其中打造了原汁原味的二次元游戏。

《星娘收藏》将与2017年第二季度上线,同时并发布星娘动漫。

奥飞动漫改名奥飞游戏 重量级产品今日集体亮相

《激战航海王

在动漫历史上《海贼王》早已经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从1997年,《海贼王》第一次出现在我们眼前到如今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了无数粉丝,更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关于《海贼王》的游戏也非常多,而这一次《激战航海王》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作为全新的格斗卡牌游戏,《激战航海王》充分还原了动漫原著中的打斗场景,为玩家带来一个拥有极高沉浸感的大航海时代。

发布会公布,《激战航海王》将于10月21日正式开启首测,十一月将全面上市和大家见面。

奥飞动漫改名奥飞游戏 重量级产品今日集体亮相

《天堂红骑士》

《天堂》做为NCsoft旗下知名游戏IP,已经成功征服了韩国人17年,时至今日,《天堂》依然是韩国的热门游戏,有着相当多的玩家与市场占有率。《天堂红骑士》将以《天堂》续作的姿态亮相,奥飞和NCsoft携手合作,将打造全新的《天堂》IP。

今天,《天堂红骑士》将开启全面预约。

奥飞动漫改名奥飞游戏 重量级产品今日集体亮相

《怪物X联盟2》

相信大家对于《怪物X联盟》并不陌生,2012年,《怪物X联盟》一经上线就得到了广大玩家的支持,实现了总流水24191万、国内注册用户数量720万,单月最高流水2500万以上的好成绩。如今,《怪物X联盟2》全新升级,经典游戏不仅仅能够给大家带来回忆,还能够给大家带来全新体验,《怪物X联盟》将带领大家玩转怪物世界。

10月18日,《怪物X联盟2》全平台公测。

奥飞动漫改名奥飞游戏 重量级产品今日集体亮相 

奥飞动漫改名奥飞游戏 重量级产品今日集体亮相

《十万个冷笑话2》

《十万个冷笑话》原作为网络连载的原创搞笑漫画连载于"有妖气",后被翻拍成动画及大电影,然后推出同名手游《十万个冷笑话》,从漫画到手游,《十万个冷笑话》已经形成了一条非常成熟的IP产业链,受到无数粉丝和玩家的追捧。如今,奥飞游戏和有妖气合作,推出《十万个冷笑话2》,高度还原了漫画中的精髓以及剧情,拥有更加深度统一化的互动体验!

测试时间:敬请期待。

奥飞动漫改名奥飞游戏 重量级产品今日集体亮相

《魔天记》

由作家忘语所著小说《魔天记》改编的同名MMORPG手游,为玩家打造神秘奇幻修真世界。高度还原同名小说中世界观、经典角色、场景、剧情、道具等元素。从2D到3D,再造魔天记中的大世界。

奥飞动漫改名奥飞游戏 重量级产品今日集体亮相

除了以上发布的之外,奥飞将在今年推出《龙珠》、《幻想三国志》等十余款IP游戏!目前,奥飞拥有国内数量最多、知名度最高的IP群,以及丰富的IP运营经验,形成了完善的IP产业链,如此庞大的IP巨舰正式进军游戏领域,在二次元蓬勃发展的今天,奥飞的进入又会带来哪些有趣的改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奥飞游戏,天生好玩

奥飞游戏,天生好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