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部分阴阳师玩家“解锁”八百比丘尼 Bug还是彩蛋?

时间:16-10-14 14:31  来源:爱玩网 作者:MoonT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要分享的“风吹草动”,是一个《阴阳师》玩家们多半都会感兴趣,但不一定之前已了解的内容:那个一直等待晴明SAMA来终结自己的八百比丘尼妹子,被某些玩家无意中“解锁”了……

由于最近《阴阳师》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正如同年初的《皇室战争》和暑期的《精灵宝可梦GO》一样,于是它也享受到了“一点风吹草动也都是资讯”的待遇。今天要分享的“风吹草动”,是一个《阴阳师》玩家们多半都会感兴趣,但不一定之前已了解的内容:那个一直等待晴明SAMA来终结自己的八百比丘尼妹子,被某些玩家无意中“解锁”了……

部分阴阳师玩家“解锁”八百比丘尼 Bug还是彩蛋?

八百比丘尼是《阴阳师》手游设定的第四位主角,一直是“敬请期待”,也就是还未正式推出的状态。然而在近两天的贴吧、微博上,陆续有玩家晒图表示,他们无意中“解锁”了八百比丘尼,可以操作她带着式神战斗了。汇总来看,在斗技、打鬼王、打御魂这几个场景中,都有网友反映称“解锁”了这个角色,无论先前带着的是晴明还是神乐,一进入战斗,就被系统换成八百比丘尼,让玩家自己也大感意外。此外,这些偶遇八百比丘尼的玩家还有一个共同点:在进入战斗前游戏都突然卡了一小会儿。

笔者最早是在几天前在贴吧看到有网友的反馈,起初无法排除图片是出于PS,但在陆陆续续又有一些玩家也发出类似帖子后,和一些玩家进行了交流,他们更多表示,偶遇的八百比丘尼有两个技能可以操作,一个是辅助技能“占卜·风雪”,如果技能指向的式神发生了暴击,就会有行动条的恢复,还有一个则应该是相当于普通攻击的技能。八百比丘尼可遇不可求,偶遇到的玩家们非常激动,但后续再想“寻找”她却始终未曾成功。

部分阴阳师玩家“解锁”八百比丘尼 Bug还是彩蛋?

目前尚不确定这个现象是BUG还是技术大神们有意留下的小彩蛋并“伪装”成随机概率触发的BUG,也不排除在斗技、打鬼王和打御魂之外,依然还有其他的战斗模式可以触发此现象。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希望是BUG,赶紧修复它,然后可以给我们发勾玉或者蓝符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