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暴雪嘉年华日程表出炉 守望先锋多位新英雄公布

时间:16-10-14 14:14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暴雪嘉年华的日程表已经正式出炉,在北京时间11月5日至11月6日,玩家将能看到暴雪旗下游戏的座谈会、电竞赛事以及其他演出。

【52pk 10月14日消息】2016暴雪嘉年华的日程表已经正式出炉,在北京时间11月5日至11月6日,玩家将能看到暴雪旗下游戏的座谈会、电竞赛事以及其他演出。

暴雪嘉年华日程表出炉 守望先锋多位新英雄公布

各游戏亮点内容(皆为北京时间)

《守望先锋》

在11月5日凌晨4:30开始的《守望先锋》座谈会中,开发者将讨论多位新英雄、多张新地图、多个新乱斗以及新模式。请注意,官方日程表上的英雄、地图、乱斗都是以复数形式写出来的!

除了座谈会外,大家也可以关注11月5日凌晨3:15开始的《守望先锋》世界杯。

暴雪嘉年华日程表出炉 守望先锋多位新英雄公布

《风暴英雄》

在《风暴英雄》英雄深度分析座谈会上(11月5日凌晨5时开始),也有数位将加入游戏的新英雄公布。

《暗黑破坏神》

暗黑系列最重要的内容当然是20周年庆典(点击查看凯恩之角详情新闻)了,届时设计师将带领大家,回顾暗黑20周年历史,观看即将到来的新内容。时间:11月5日早上8:00开始。

《魔兽世界》

燃烧军团的入侵才刚刚开始!开发团队将深度讲解《军团再临》的后续内容。时间:11月5日早上5:45开始。

如果对剧情动画非常感兴趣,还可以观看座谈会,了解《破碎海滩》、《恶魔猎手》等动画制作的幕后故事!时间:11月6日早上5:30开始。

《炉石传说》

炉石的新内容将在11月5日凌晨3:30公布。

《星际争霸2》

将有三个座谈会,讲解游戏未来、多人游戏、游戏AI三个方面。

2016暴雪嘉年华开启时,爱玩网记者将在现场,对本届暴雪嘉年华进行全程实时报道,敬请关注!

11月5日(以下皆为北京时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