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唐刀门领衔!《武魂2》年度新资料片“千刀破”公测

时间:16-10-14 10:18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武魂2》全新资料片“千刀破”10月14日全面公测,首个新门派“唐刀门”正式上线,更有多重新内容以及福利好礼等你来!

网易旗下全息真实动作类网游《武魂2》全新资料片“千刀破”今日(10月14日)全面公测,武魂2首个新门派“唐刀门”持双刀杀气袭来!

同时,全新超燃入侵型国战“国家入侵”,主城之战一触即发;武馆农场种植、四象八卦等全新玩也同步上线,战力与趣味将再次进化。

还有五周年狂欢庆典全线启动,千万福利回馈新老玩家,回归鉴定活动一步追平进度,上线赠送2000元升级豪礼,保送满级全民顶级套装,更有有机会获得星谕神装培养材料!

公测新服:千刀破

开服时间:10月14日

《武魂2:千刀破》主城大战一触即发

 

【武魂2首个新门派唐刀门惊艳登场】

与《武魂2》现有的七大门派相比,作为《武魂2》首次推出的新门派唐刀门,不但是首个双武器门派,而且从门派场景到外观造型,以及技能表现都更突出传统武侠网游的风格,尽量减少了浮夸的特效效果。

唐刀门领衔!《武魂2》年度新资料片“千刀破”公测

武魂2首个新门派·唐刀门

唐刀门领衔!《武魂2》年度新资料片“千刀破”公测

武魂2唐刀门原画

唐刀门弟子以双刀为武器,玩家可以选择不一样的刀,但并不增加培养难度。之所以被称为最讲究操控的门派,唐刀门融入了全新的技能链接系统,不同的技能链接将会带来不同的输出效果,比如千刀决中不同段位的技能将会带来不同的物理伤害结果,到了第四段中千刀决中“旋”和“疾”更是有不同的移动效果及伤害程度,全面提升了技能操控空间以及可玩性,战斗体验将会更加流畅与变化莫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