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阴阳师手游SR络新妇阵容 阴阳师络新妇御魂技能属性

阴阳师手游SR络新妇阵容 阴阳师络新妇御魂技能属性

发布时间:16-10-13 16: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阴阳师手游络新妇(简称蜘蛛)作为输出可观的SR式神,被广大玩家喜爱,因为是新式神很多人都不太清楚络新妇的定位和配带什么御魂。那么络新妇御魂和阵容搭配怎么样比较好呢?

阴阳师手游SR络新妇阵容 阴阳师络新妇御魂技能属性

先介绍和分析蜘蛛的技能和觉醒属性。

阴阳师手游络新妇觉醒属性

觉醒属性为S攻击B生命B防御S速度S暴击。觉醒后额外添加10%的攻击属性,速度觉醒后是112。输出式神的速度一般都是112左右

虽然蜘蛛是一个生命和防御不高的式神,但是她有非常好的攻击和暴击属性。

阴阳师手游络新妇技能介绍

一技能没有任何效果,没有亮点不评价。

二技能是蜘蛛造成伤害有40%机率为目标附加一个蜘蛛印记待续2回合,敌人使用鬼火时造成蜘蛛攻击伤害的100%

这个2技能伤害是可以暴击的!可以暴击的!可以暴击的!重要的事说三次,这个技能围绕着蜘蛛的2个重要属性,攻击和暴击。

接下来是三技能,重点来了。造成106的群体伤害,比蜘蛛速度慢的可以造成额外的25%伤害,比蛛蛛速度快的会有25%(+效果命中)概率眩晕。这技能误导了很多人去弄几个加效果命中的御魂,这是非常错误的。御魂加的效果命中不是直接用加法直接加上去的,是用乘法再加上原先的技能效果命中率。25%效果命中是非常低的,还有加上要比蜘蛛快的目标式神这个条件。触发条件比较难,眩晕是这个技能锦上添花的一个效果!!!如果你打算靠这个技能,刻意压自己的速度,去打后手晕住对面一堆人是不可能的,你必然会浪费非常多的攻击和暴击属性去堆加那点效果命中。

阴阳师手游络新妇御魂的搭配

我的建议是4个破势和2个暴击。因为2技能可以暴击加上蜘蛛的群体伤害不错。大招不像姑获鸟那样有多段伤害。破势更适合蜘蛛,保证了蜘蛛的起手伤害。

阴阳师手游络新妇阵容

这里只说5V5。 一个群控,兵俑带4个火灵和2个效果命中,2号位要带速度,因为兵俑的效果命中加成是非常高的。一个辅助,椒图。带招财猫。同样2号位同样带速度。一个治疗,惠比寿,带三件加生命的套装。这三个是绝对恶心人的套路,椒图的大招能保护兵俑和脆皮的输出,还能让惠比寿的觉醒技能完美触发,金鱼鬼火制造机,轮到输出位出手时有足够多的鬼火可以使用。两个输出位,一个群体一个单体。蜘蛛的定位就是群体输出,单体输出请自行代入。欧洲人用什么茨木,荒川,酒吞各种晒的。非洲人黑的有什么用什么。

本期阴阳师手游络新妇御魂和阵容搭配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