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CS:GO》IEM大师赛分组公布 刮起新一轮的东方力量

时间:16-10-12 14:39  来源:易竞技 作者:SWK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经过了两届在圣何塞的赛事之后,IEM大师赛这次来到了奥克兰,而主赛馆更是选在了如今NBA炙手可热的金州勇士队的主场奥克兰中心球馆。

【52pk 10月12日消息】IEM奥克兰站的分组在今天正式公布,八支已经受邀的参赛队伍分成两个小组,另外四个名额将从IBP大师赛中产生。分组情况,VP与SK再次冤家路窄,同时NIP和变阵后的Mouz也同在B组,B组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死亡小组。而A组里刚刚夺得纽约站冠军的NAVI则要舒服的多,虽然G2和液体也是顶尖豪门,但实力仍稍占下风,AST最近状态低迷,虽然临时完成换人但恐怕难以有所突破。值得注意的是中国战队Tyloo也确认参加本次IBP大师赛,冲击IEM,希望他们能够刮起新一轮的东方力量。

《CS:GO》IEM大师赛分组公布 刮起新一轮的东方力量

在经过了两届在圣何塞的赛事之后,IEM大师赛这次来到了奥克兰,而主赛馆更是选在了如今NBA炙手可热的金州勇士队的主场奥克兰中心球馆。从11月19日开始,12支世界顶级战队将在这里展开一场空前的较量,共同争夺高达$400,000($100,000由IBP提供)的总奖金。其中八支战队已经收到了赛事方的邀请,另外四支队伍将从11月12日开始的IBP大师赛中脱颖而出。

《CS:GO》IEM大师赛分组公布 刮起新一轮的东方力量

IEM奥克兰站将分为两个小组,首轮将会进行循环积分赛,每个小组的头名将直接晋级半决赛。二三名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淘汰赛的前两轮较量将采用BO3赛制,而最终的决战将会是BO5的大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