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八强剑指冠军 梦塔防S武道会总决赛热力开战

时间:16-10-10 11:09  来源:官方 作者:电魂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晚7点,《梦塔防S》武道会2016夏季赛斗鱼直播间:475167,解说老司机彬神带你见证武道会总决赛精彩每时每刻!

梦塔防S武道会

梦塔防S武道会

今晚7点,《梦塔防S》天下第一武道会2016夏季赛总决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6个大区的8位全服高手将通过双败淘汰赛角逐出最终的武道会冠军归属,这是一段单挑王者的征程!

总决赛八强选手名单

(赛程查询链接:http://td.17m3.com/act/201603/compete/Finals.html)

梦塔防S武道会8强名单

梦塔防S武道会8强名单

总决赛赛制解析

《梦塔防S》武道会2016夏季赛总决赛阶段采用BO3双败淘汰赛制,即先输掉两场比赛的选手先被淘汰。首个比赛日8强两两分组进行BO3大战,获胜者挺进胜者组,落败者掉入败者组。

分出胜者组败者组后,就进行组内BO3双败淘汰赛。从败者组出线的选手则可与胜者组选手在冠军争夺战中相遇。同时,胜者组保持全胜的选手在BO5《梦塔防S》冠军之战中享有先胜一局的巨大优势。

今晚比赛直播预告

梦塔防S直播预告

梦塔防S直播预告

总决赛首日看点

总决赛首日乌尔奇奥拉将与伊念正面交锋,两个都是斩获众多《梦塔防S》赛事荣誉的封炎高手,他们这一组是总决赛阶段的首个死亡小组。两位选手如果在比赛中配牌优势持平的情况下,定会打的激情四溢,分毫不让!胜利的女神会更青睐二者中的哪一位,让我们今晚一起直击《梦塔防S》赛场前沿!

观赛礼包内容展示

梦塔防S武道会奖励1

梦塔防S武道会奖励1

梦塔防S武道会奖励2

梦塔防S武道会奖励2

看比赛抢大礼包

这次武道会的观战礼包可谓是豪华阵容,许多珍稀道具皮肤炎魄都将会在《梦塔防S》武道会总决赛直播期间在比赛直播间送出。观战礼包先到先得,手慢则无哦!

观赛礼包料多多

礼包1 — 忍者龟爷皮肤15天 + 心之印底座30天

礼包2 — 消防员皮肤15天 + 封炎币*50

礼包3 — 司马懿炎魄*1 + 元宝*20

礼包4 — 孟获炎魄*1 + 元宝*20

礼包(豪华版)1 — 珍稀全武将皮肤30天

内含:忍者龟爷、麦迪亮、希尔瓦娜香、死亡主宰、至高天太史慈)

礼包(豪华版)2 — 珍稀全卡牌皮肤30天

内含:企业号、消防员、斯巴达勇士、大光头、骗子布

今晚7点,《梦塔防S》武道会2016夏季赛斗鱼直播间:475167,解说老司机彬神带你见证武道会总决赛精彩每时每刻!直播间观赛超值礼包大放送,边看比赛边抢礼包,欢乐享不停!

了解《梦塔防S》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com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