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行媒牵手游联社打造游戏行业资讯服务联合体

行媒牵手游联社打造游戏行业资讯服务联合体

发布时间:16-10-09 14:15 来源:官方 作者:游联社

今天,由游戏日报、游戏智库、游资网、手游矩阵、游戏论坛五家行业品牌影响力媒体共同组建的游联社正式成立,将在内容服务、产业资源对接以及企业品牌营销等方面为游戏产业发展助力。

内容服务:打造原创矩阵风格不同方向一致

游联社由五家行业资深媒体联合组建,初衷在于整合各家资源,并且依托五家媒体不同的内容风格以及丰富的信息源,打造一个内容原创的矩阵,用以提供游戏行业优质的资讯、干货、分析等信息。

五家媒体图

五家媒体图

游联社成立后,对于游戏行业发生的热点事件,五家游联社成员将在各自内容风格的基础上联合发声,给读者提供更加全面准确客观的信息。在定期进行选题、共同制作选题的基础上,在内容层面还将有更深入的整合。与此同时,游联社本身还将作为游戏行业首个通讯社性质的组织,向游戏行业各大媒体供稿,使内容有效性得以提升。

产业资源对接:覆盖全国做游戏行业发展催化剂

中国游戏行业资源最为集中的四大区域华北(北京)、华东(上海杭州苏州)、华南(福州厦门广州深圳)、西南(四川重庆),游联社做到全面覆盖,并且在全国范围内首次实现资源共享。

游联社成立后,游戏相关企业均可以通过与驻当地的游联社成员联系,获得最优质、优惠的全国性资源,并且展开进一步合作。通过这种深入的资源整合方式,游联社将进一步发挥自己产业催化剂的作用,无论是发行找产品,还是产品找渠道,亦或是资本、品牌方面的需求,都可以通过游联社获得一手资源,五家媒体还将定期以游联社的名义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接洽会、行业发展沙龙、大型行业会议等,为游戏行业健康发展助力!

企业品牌营销:线上线下齐发力 2016齐聚厦门共同进化

当下的市场坏境下,企业品牌营销的重要性越来越突出,不仅传统大厂在持续发力,中小厂商也越来越需要行业性发声,为此,游联社五家成员媒体依托各自优势,在线上线下为企业品牌营销提供平台。在关键的2016收尾阶段,游联社旗下重要的品牌游鼎奖应运而生!

本届主要主题定为:“进化2017?行业的演化与应对”——暨游联社游鼎奖颁奖典礼。在进化主题下,参会各方将围绕着“资本、电竞、VR/AR、H5、二次元、跨界、泛娱乐”等议题开展讨论。

关于游鼎奖

2016游联社高峰论坛暨游鼎奖颁奖典礼(简称“游鼎奖颁奖典礼”)

游鼎奖是由游联社发起的,表彰游戏行业优秀公司、产品,充分发挥行业媒体的优势作用,促进游戏行业之间以及与其他行业之间的交流合作。

由于游联社的联盟媒体行业用户覆盖广泛,所评奖项在行业具有巨大的影响力!

联系游联社

游联社

游联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