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炉石萨满:扶我起来我还能打 传说第十中速萨教学

炉石萨满:扶我起来我还能打 传说第十中速萨教学

发布时间:16-10-09 13:41 来源:官方 作者:虎牙

炉石传说上月天梯是黑暗的一个月,萨满统治了天梯,可谓是传说中的T0职业,无法无天没人可以针对。暴雪爸爸终于不能忍了,手起刀落带走了萨满的海象人马桶师和石化武器。

削弱后萨满的数量下降不少,强度方面也有待考证,会长安德罗妮决心一试,最后竞打进了传说前十,萨满大吼一声:扶我起来我还能打!

炉石萨满:扶我起来我还能打 传说第十中速萨教学

这是改良后的萨满卡组,会长不愧为难民救星,又便宜又强的卡组也就只有萨满了。

炉石萨满:扶我起来我还能打 传说第十中速萨教学

会长牌组的几个细节:

1.石化武器的削弱让萨满失去了奥拉基和风怒锤的斩杀手段,也失去了前中期一个高效灵活的去除,两费这样子应该是不能用了。会长用嗜血和闪电箭补充了这个缺陷,直播实战中,在法强的支持下闪电箭的价值相当可观。

2.至于海象人马桶师,不削能玩?这样萨满就失去了早起直接召唤马桶或者图腾魔像打崩对面的能力,胜率应该会下降不少,会长直接放弃这张牌,三费上带上了两张正品马桶用于过牌。

3.满编四张aoe,大漩涡和闪电风暴都太优质了,法伤加成简直无情,所有快攻铺场套牌基本都没有机会。

4.哈里森:战士数量增加,内战专吃猫爪,带上哈里森并不过分,会长说没有就换成火爹。

炉石萨满:扶我起来我还能打 传说第十中速萨教学

整个牌组的思路很简单,斩杀之前专注于控制,用尽一切办法占场,保护每一个图腾就像保护自己的孩子,通过交换和解场滚对面的雪球,通过火舌,雷霆崖,嗜血这些配合带走对面。

炉石萨满:扶我起来我还能打 传说第十中速萨教学

根据会长的直播实况,萨满应该还在T1,跟德鲁伊依旧是天梯最强的两个职业,后者由于傻龙的削弱导致经常拍小短片导致爆炸,不过以会长的脸并不怕这些,蓝龙德也玩的很溜。会长一波连续精妙的操作(神抽)打到了天梯第十,作为炉石圈最为著名的运气选手,会长实力也是相当强劲的。目前会长已移居浙江老家钻研技术,近期会对国服第一发起一波有力的冲击,厉害了,我的狗!

TAG标签: 网游 暴雪 炉石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