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一本多玩《仙侠世界》好玩不过炼心岛

一本多玩《仙侠世界》好玩不过炼心岛

发布时间:16-10-08 14:38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网络

竞速?太单调!PK?缺亮点!打BOSS?太乏味!日益刁钻的玩家,越来约无法满足的胃口,如何是好?《仙侠世界》独创PVE、PVP、竞速、谋略融为一体的莲心岛跨服副本,满足你各种需求!

一本多玩《仙侠世界》好玩不过炼心岛

PVE玩法

炼心岛采用关卡模式,玩家需要击杀拦路的小兵和关卡坐镇的BOSS,才能进入下一关,在不断闯关中与最终BOSS见面。击杀小兵和BOSS不仅有大量经验,还有很多奇珍异宝,让你不虚此行。儿时模拟机里最为流行的玩法再现,追忆青春。

一本多玩《仙侠世界》好玩不过炼心岛

竞速玩法

炼心岛是双向跨服副本,玩家不仅需要与NPC战斗,还需要与另一个未知队伍比拼杀怪速度,只有最快速的通过所有关卡,才有机会与最终BOSS战斗。如果速度不快,在你还没有通关前置关卡之前,另一支可能已经打完最终BOSS,那是一件很沮丧的事情。

一本多玩《仙侠世界》好玩不过炼心岛

PVP玩法

两强相争勇者胜,如果双方杀怪速度接近,那么最终会在终极BOSS点相遇。BOSS只有一个,想要安心击杀BOSS,就需要杀退敌方,一场5V5的小型团战必将上演。

一本多玩《仙侠世界》好玩不过炼心岛

谋略玩法

敢战斗只是猛夫,难堪大任。在炼心岛之中,即使实力强横,没有计谋也会饮恨而归。如何骚扰与反骚扰,如何诱敌、牵制,如何利用BOSS伤害都大有学问。以小博大,以弱胜强在炼心岛每天都在上演。

如此好玩的《仙侠世界》,你不心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