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天衍录》绛灵封测今日15时正式落幕 期待重聚星世界

时间:16-10-08 11:15  来源:官方 作者:欢聚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3D星域幻想网游《天衍录》绛灵封测将于今日15时正式落幕。在未来日子中《天衍录》将会全面收集玩家的建议和反馈,开展新一轮的游戏优化工作。

欢聚游戏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3D星域幻想网游《天衍录》绛灵封测将于今日15时正式关服。短短的十六天测试当中,玩家们的热情超出了官方团队的想象。在游戏过程中玩家也反馈了大量改进意见,为游戏的优化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除了为玩家提供线上游戏版本以外,国庆长假期间《天衍录》登陆一町joy游戏动漫博览会,为线下玩家带去了免码畅玩福利,让更多玩家体验不一样的星域幻想世界

【震撼登陆一町JOY 免码畅游天衍世界】

《天衍录》在国庆期间登陆苏州2016·一町JOY游戏动漫博览会。作为苏州一年一度,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最具有影响力的AR/VR游戏动漫博览会。每年的举办都会吸引来自全国的游戏动漫爱好者参加。《天衍录》首次登陆一町JOY便吸引了许多玩家围观试玩。而本次参展《天衍录》也为玩家带来了畅玩福利:现场无需激活码即可进入天衍世界。同时现场版本也是本次绛灵封测的最新游戏版本。玩家可以体验到最新的激萌绛灵族,三大文明聚首剧情、全新星行舟副本和各种激烈火爆的星域战斗玩法。

《天衍录》绛灵封测今日15时正式落幕 期待重聚星世界

【星题材——国内首款星域幻想网游】

作为国内首款星域幻想网游,《天衍录》将故事背景设定在浩瀚星域中,讲述不同星域文明之间相互联系与冲突的故事。玩家的冒险故事不在局限于小小的大陆和时空中,可以探索相隔亿万光年的星域文明,了解各个星域的发展历程。

《天衍录》绛灵封测今日15时正式落幕 期待重聚星世界

【星世界——多维文明噬灭与衍化道路】

一款主打星域幻想的RPG游戏,其世界观必定非常雄伟宏大。《天衍录》的世界观讲述的是数个遥远的星域文明,因为“噬灭之灵”的入侵而相互联系起来了。在这一部漫长的星域历史中,多个星域文明演绎着生存与噬灭的进化之路,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了历经千万年,谱写了一曲气势恢宏的星域世界观。

《天衍录》绛灵封测今日15时正式落幕 期待重聚星世界

在之前的介绍中,我们知道了《天衍录》中星域宇宙从混沌未开到星域大战的历程。宇宙第一代生命墟引发一场旷世大爆炸后,强大生命能量的碎片与混沌元素再度结合,孵化出了生存进化的“天衍之灵”和掠夺吞噬的“噬灭之灵”。

“天衍之灵”培育的星域文明究竟会与“噬灭之灵”带领的邪魔军团发生怎么样的灭世战争?身为战争中的玩家又将会肩负怎么样的救世使命?

【星职业——六大职业探索星域之路】

围绕着星域题材的设定,《天衍录》中三大种族也是各具特色,满足了不同玩家的选择。在噬灭之灵的邪魔军团入侵中,战魂部落和平被彻底打破,绛灵家园化为灰烬、昊天族人失去生命,是时候以正义之名对抗噬灭之灵了,星球大战的序幕正在缓缓升起。

《天衍录》绛灵封测今日15时正式落幕 期待重聚星世界

《天衍录》现在已经开放了三大种族六大职业,玩家可以从中自由选择以何种身份投身这场伟大正邪之战中。其中昊天人族借助矿石提供的能量,在法力造诣上达到巅峰的高度,衍生出了气玄和愈灵两个职业;而兽族因为长期生存在恶劣的环境中,拥有极为强健的体魄和惊人的战斗力,诞生了偏防御的虎贲和偏攻击的骁骑;更具星域特色的是全新第三种族——被“神树”力量所庇护的绛灵族,拥有既具输出与治疗能力并存的愈灵,还有利用机械强大火力的云麾

【星战斗——千套技能搭配星域符文】

星域幻想题材是最具想象力的游戏类型之一,在结合了RPG网游的战斗系统后,《天衍录》的战斗系统就变得独具创意了。游戏中创造性地采用了自由组合的技能池,并以此为基础实现了全面的升级优化,打造了独特的连招COMBO系统,可实现无缝CD技能连招。

《天衍录》绛灵封测今日15时正式落幕 期待重聚星世界

另外在技能中加入了符文系统,玩家可以根据不同的战斗场景选择不同的符文强化技能,冷却时间的缩减,暴击率的增加,防御的提升等等一系列的需求都可以从技能的符文中得到满足,千套星战技能配合助你纵横星域。

【星场景——发现新星域,全新场景曝光】

浩瀚的星域特色场景是《天衍录》的一大特色:自研VACUUM真空引擎。这套引擎的特点是可以创建出一个百万级别的超高精度模型,刻画出一张高品质的法线贴图,同时能展现丰富的画面细节,精致的画面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眼球,而围绕着星域世界的探索玩法也让玩家沉浸在各种幻想星域场景之中。

《天衍录》绛灵封测今日15时正式落幕 期待重聚星世界

在天衍大陆中玩家可以领略到颇具特色的明山秀水,比如说封尘着旷世古剑的百兽谷,高树林立、山石奇特;而灵兽山谷则鸟语花香、草原繁茂,还栖息着安逸的村庄;除了这些之外,还有暗潮涌动的万兽山、冰火兼具的亡月海岸等等,为玩家构造出一个充满奥秘的星域世界。

【星玩法——全新副本,全新PK玩法】

围绕着星域题材而设计的众多玩法,是《天衍录》有别于传统仙武侠网游的地方。在新一版本中《天衍录》将加入全新的星行舟副本和路人参战的星域争霸玩法。在星行舟副本中,玩家在星域中航行的一艘巨型星行舟上面参与战斗,不仅玩家能够组队战斗,BOSS也能够抱团抵抗玩家。

《天衍录》绛灵封测今日15时正式落幕 期待重聚星世界

而PVP方面,《天衍录》独创路人参战的星域领地战玩法。玩家能够以个人的名义参加战斗,成为独立于星域军团的第三方势力。虽然路人无法获得战斗的最终奖励,但是却很有可能左右战局的变化。这使得星域领地战除了硬碰硬战斗之外,在策略性上也有了丰富的变数。

3D星域幻想网游《天衍录》绛灵封测将于今日15时正式落幕。在未来日子中《天衍录》将会全面收集玩家的建议和反馈,开展新一轮的游戏优化工作。相信再过不久,《天衍录》将会带来更多丰富有趣的玩法,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

关于《天衍录》:

《天衍录》是由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一款星域幻想3DMMORPG网游。游戏世界观以大星域为中心,将星域元素提炼为游戏内核心系统,让玩家体验到带有星域色彩的幻想文化。采用技能搭配符文的双属性特色系统,让战斗更具策略性,独特的星域家园系统,使玩家体验到真正的星域幻想。

官网>>>http://tyl.yy.com

官方微信:yytianyanlu

官方玩家QQ交流群:139599534

《天衍录》绛灵封测今日15时正式落幕 期待重聚星世界

扫码关注《天衍录》获得更多游戏信息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