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方舟:生存进化》新玩法公布 加入恐龙骑乘战斗

《方舟:生存进化》新玩法公布 加入恐龙骑乘战斗

发布时间:16-10-07 11: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0月7日消息】《方舟:生存进化》制作人宣布将在v248更新中加入恐龙骑乘战斗,玩家直接选择坐骑恐龙,比如选择了迅猛龙,战斗中玩家既骑在恐龙背上,又能使用手中的武器。

《方舟:生存进化》新玩法公布 加入恐龙骑乘战斗

在此之前的补丁里,《方舟:生存进化》已经加入了始祖鸟和翼龙,可以抓住始祖鸟的脚当滑翔机。不过对于之前版本来说,是需要玩家首先从恐龙上下马,然后才能战斗,现在的更新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目前不清楚骑恐龙战斗能使用哪些武器,或者会不会加入新的武器。

《方舟:生存进化》新玩法公布 加入恐龙骑乘战斗

另外,开发商WildCard工作室的美工William Tate宣布离职,将会加入ArenaNet(《激战2》开发商)担任3D环境美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