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英雄联盟》吉格斯的实验室更新 飞升模式来袭!

《英雄联盟》吉格斯的实验室更新 飞升模式来袭!

发布时间:16-10-06 14:06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52pk 10月6日消息】轮换模式队列——“吉格斯的实验室”将于10月8日18:00更新,此次开启的模式为——“飞升模式!” 。

本周模式预告:“飞升模式”

开启时间:10月8日18点-10月10日10点

模式简介:利用饰品传送到战斗平台上,围绕地图BOSS泽拉斯身上的飞升之力,与对方队伍展开斗智斗勇的较量。

《英雄联盟》吉格斯的实验室更新 飞升模式来袭!

飞升争夺战

下周模式预告:“这货不是统治战场”

开启时间:10月14日18点-10月17日10点

什么是轮换模式队列

轮换模式队列(吉格斯的实验室)在经典的《英雄联盟》规则上提供独特的轮换玩法,每隔若干周的周末会提供至少一种游戏模式。轮换队列会在服务器时间每周五下午6点开放,并在周一凌晨关闭。在所有轮换模式队列游戏中,都获得英雄成就点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