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为战而生》加入全新免费多人模式 欲挽回玩家

《为战而生》加入全新免费多人模式 欲挽回玩家

发布时间:16-10-06 09: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0月6日消息】Gearbox的FPS/MOBA力作《为战而生》需要一针强心剂才能活下来。即将在10月13日发布的首个故事为基础的DLC不仅是唯一添加入游戏的内容,还有全新的更有竞争力的免费多人模式:Face off。

《为战而生》加入全新免费多人模式 欲挽回玩家

Face off发生在Capture地图,但取消了三个地区,两对玩家将抗击一波又一波的Varelsi。每个Varelsi都会掉落面具,玩家需要把面具带到中央收集器。

与大多数掠夺模式类型的游戏相似,该模式中还有一个敌人的队伍和你作战。与敌方玩家的遭遇可导致死亡,死亡又会导致玩家掉落Varelsi面具。

希望这一免费游戏模式能够引诱一部分放弃的玩家重回《为战而生》的战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