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英雄联盟S6:CLG狙击ROX 超神龙王爆炸输出

英雄联盟S6:CLG狙击ROX 超神龙王爆炸输出

发布时间:16-10-03 11:30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CLG ban:兰博、蜘蛛、凯南

ROX ban:奥拉夫、辛德拉、娜美

CLG:豹女、牛头、女警、龙王、纳尔

ROX:卡尔玛、EZ、挖掘机、玛尔扎哈、波比

英雄联盟S6:CLG狙击ROX 超神龙王爆炸输出

3分钟,CLG中下路去下路找节奏,抓死了ROX下路二人组,PRAY的分均伤害达到了900,真是太可怕了。

5分钟,SMEB来到下路帮助自家ADC拿下了对面辅助牛头的人头,稍稍帮PRAY稳定了一下局势。

9分钟,五人下路找节奏,龙王盯住了女警,卡尔玛被群殴致死。随后龙王回到中路,杀掉了对面的玛尔扎哈...CLG人头4比1领先,并且拿下了中路一塔

14分钟,CLG下路二人组率先发难,想杀对面二人组,但是ROX站位很好,最后打出1换3。

17分钟,ROX在家门口被开,龙王伤害太爆炸,先杀死了ROX的下路二人组,波比也无法幸免于难。CLG防御塔领先4座,经济领先5k。

21分钟,ROX下路想强抓豹女,然而没有成功,CLG支援非常快,龙王一波追击后累积8个人头,已经超神。

29分钟,CLG的ADC首先被秒,然而,huhi的龙王再次利用爆炸伤害杀死了对面EZ,双方停战。CLG人头领先6个,经济领先了8k。

英雄联盟S6:CLG狙击ROX 超神龙王爆炸输出

32分钟,ROX的EZ被CLG抓死,瞬间溃不成军,CLG杀人拿龙,经济领先14K,人头领先了10个。

36分钟,CLG攻向ROX的上路高地,龙王被SHUT DOWN但是依旧换掉了对面的玛尔扎哈,整体差距已经太大,凭借着之前的优势,顺利推掉了ROX的高地,恭喜CLG。

TAG标签: 英雄联盟 S6 ROX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