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Note7爆炸盖世8救场 三星S8或将明年2月份发布

Note7爆炸盖世8救场 三星S8或将明年2月份发布

发布时间:16-10-03 11:08 来源:Yivian 作者:Yivian

三星已经在准备下一款旗舰机盖世S8。在盖世Note7爆炸门的阴影之下,目前只能靠S8来拯救烂场了。据多家媒体报道,三星盖世S8很有可能会在2017年2月份左右发布。

泄露的信息暗示S8会采用4K OLED显示屏。如果是真的,这很有可能是世上第一款4K OLED智能手机。

Note7爆炸盖世8救场 三星S8或将明年2月份发布

4K OLED显示屏对VR虚拟现实体验来讲非常重要。同时,运算能力也非常重要。根据此前外媒报道的泄露资料,三星盖世S8会采用Exynos 8895芯片,搭配了Mali-G71 GPU核心,而Mali-G71芯片将能够驱动高达120Hz刷新率的4K显示屏。

当然4K也意味着更大的功耗,现在三星主流2K智能手机在运行虚拟现实时就已经很耗电了,也很容易发热。所以S8的具体功耗效果还需要等到明年才能揭晓。

TAG标签: 三星 Note7 S8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