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微软成立新人工智能事业部 深度开拓AI领域

时间:16-09-30 16:13  来源:雷锋网 作者:雷锋网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表示,数字技术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各项业务,乃至整个世界。

【52PK 9月30日消息】微软宣布,将把“技术与研发部门”和“人工智能( AI )研究部门”相合并,组建新的“微软人工智能与研究事业部”(Microsoft AI and Research Group)。

微软成立新人工智能事业部 深度开拓AI领域

该事业部将由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技术与研发部门主管沉向洋领导。沉向洋是全球计算机视觉和图形学研究领域的顶级专家,1996 年加盟微软。该事业部下属部门将包括人工智能产品工程、基础和应用研究实验室,以及新体验与技术( NExT )。

除了当前的领导团队,还有微软其他一些工程高管和团队将加入新事业部,包括信息平台( Information Platform )、Cortana 与必应、环境计算( Ambient Computing )和机器人团队。

微软 CEO 萨蒂亚·纳德拉( Satya Nadella )称:

“当前,数字技术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各项业务,乃至整个世界。与此同时,也产生了海量、且仍在继续增长的数据和信息。而微软将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来武装企业和个人,帮助他们解决一些最迫切的挑战。为此,我们要把人工智能技术整合到微软提供的所有产品和服务中。”

微软表示,新成立的人工智能与研究事业部将通过四种途径来推广人工智能技术,分别为代理( Agents )、应用、服务和基础设施。

· 代理方面,微软将通过人工智能代理(如数字助理 Cortana )来改变人类与计算机的交互。

· 应用方面,微软将把人工智能整合到每项应用中,从图片应用到Skype,再到Office 365。

· 服务方面,微软将把人工智能技术提供给全世界每一位应用开发者。

· 基础设施方面,微软将利用 Azure 打造全球最强大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并向所 有人开放,以确保企业和个人充分利用这些资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