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逆战国庆活动国庆狂欢乐 天天有礼送永久

时间:16-09-30 15: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逆战国庆活动 已经全面开启,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每日礼包,累计登录满5天,还能开抢尊享邀请函,有机会获邀参加10月底在长隆举行的 逆战万圣趴 2016年度玩家见面会,车费、住宿、食宿费用全免,拎包畅享!

逆战国庆活动已经全面开启,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每日礼包,累计登录满5天,还能开抢尊享邀请函,有机会获邀参加10月底在长隆举行的“逆战万圣趴——2016年度玩家见面会”,车费、住宿、食宿费用全免,拎包畅享!

活动时间:2016.9.29-10.7

活动地址:http://nz.qq.com/cp/a20160923carnival/

逆战国庆活动累计登录抢邀请函 万圣活动地址

国庆狂欢乐 天天有礼送永久

【国庆登录即享 永久+神器狂送不停】

即日起至10月7日活动期间,玩家当天登录游戏即可在活动页面领取到每日礼包,内含猎魔执照、闯关百宝箱、防弹背心以及防护头盔(1天)。累计登录3天,还可从庆典专属50式冲锋枪(永久)、顶级神器纪元之光(7天)以及竞技神器套装(7天)中,任选其一收入囊中。

逆战国庆活动累计登录抢邀请函 万圣活动地址

国庆典礼 永久+神器狂送不停

【开抢万圣趴邀请函 尊享四大特权】

活动期间玩家累计登录满5天,还可获得逆战长隆万圣趴尊享邀请函的开抢资格。逆战万圣趴开启时间为10月21日和10月22日,受邀参加的玩家将可亲身体验长隆僵尸鬼屋,参与活动与逆战主策面对面对话,说出你的心愿,接触最新研发内容,以及当天的免费畅游长隆游乐园。最最重要的是,受邀参加的玩家所在地往返广州长隆游乐园的车费、住宿、食宿费用全免,真正的“你来我全包”!

逆战国庆活动累计登录抢邀请函 万圣活动地址

逆战万圣趴尊享邀请函 你来我全包

《逆战》国庆狂欢盛典开启,累计登录还有满满福利领!更有机会获得逆战万圣趴尊享邀请函。邀请函数量有限,每个Q限抢一张,每天11点准时开抢,机会不容错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