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SKT教练nofe:我们会通过努力夺得世界冠军

时间:16-09-29 16:29  来源:企鹅电竞 作者:企鹅电竞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随着2016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联赛仅仅几个小时了,今天的来自国外电子竞技网站的Lee Si Woo有幸采访到了三位教练,目前他们已经在来到加利福尼亚。

【52PK 9月29日消息】Rox Tiger主教练nofe说,“让他最难以忘怀的比赛就是2015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KT T1东山再起重新夺得比赛冠军,但今年Rox tiger的小伙子们已经全部都准备好了。”

“在这个赛季开赛之前,我们队伍中的关键队员实力不是很强,但这个赛季开始后,队伍中的每一个队员都加强了自己的实力,并且他们组合在一起后,实力非凡,不仅有自己独特的打法风格,而且团战中我们也表现不凡。虽然我们的个人实力很强,但我希望观众们能看重我们的团队实力,相信会让大家耳目一新的。”

SKT教练nofe:我们会通过努力夺得世界冠军

SK Telecom T1的教练”kkoma“说:“由于SKT在夏季赛中的表现糟糕,导致我们在LCK联赛中仅仅排名第三。”然而kkoma保证这只是SKT T1战队在夺冠道路上的一个插曲而已。

“感谢外界在我们夏季赛表现不佳的时候能给与我们批评,这也使我们能够更努力地为本届世界冠军而奋斗,批评使我们更加专注的应对每一场比赛。我们在备战阶段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队员的个人实力也有所改善,所以我认为我们今年的成绩会将我们的努力完全的体现出来。”

同时他还分享了他对SKT战队的身处B组的看法,“B组之所以被称为死亡之组,其实还是在于队伍中的其他队伍实力也强大。”KKoma同时也表示SKT即便身处死亡之组,也会努力打出属于自己的比赛!

三星的主教练Choi Woo Beom在本次采访中则表现出更多的是谦逊。这也许是他的第一次带队闯到全球总决赛的原因。他在采访中承诺,三星将努力的在全球总决赛中表现,不辜负观众对他们的厚望。

“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产生好的结果,”他说,“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参加全球总决赛,因为这是他们的第一次世界冠军,所以我们会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我认为队伍中最难能可贵的有一点,那就是不论前方的道路荆棘丛生,我们依旧会披荆斩棘,我们不怕困难,同时我也认为我们在特训中的表现非常不错,能在比赛中取得很好的成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