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西门浅谈S6:目标小组MVP EDG是小组第一

时间:16-09-29 16:01  来源:178游戏网 作者:saralolita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S6全球总决赛就要开打了。AHQ战队中单西门在用餐的空隙时间谈了谈他对小组赛的看法。

【52PK 9月29日消息】离一年一度的全球总决赛开幕仅剩下十几个小时,所有参赛队伍和成员都在调整自己状态,进行最后的冲刺训练,AHQ战队也不例外。他们是今年全球总决赛中唯一一个和去年全球总决赛阵容完全一致的队伍,这意味着队伍之间的磨合也强。

在经过韩国特训直接飞机转达美国旧金山后,AHQ战队迅速适应了时差,相比去年全球总决赛在欧洲,旧金山官方准备的餐馆环境也很好,中单选手西门在用餐的空隙时间和我们分享了他对全球总决赛展望,他表示会将这些日子训练成果展现给所有观众。

西门浅谈S6:目标小组MVP EDG是小组第一

谈起身处的C组出线形势,西门认为EDG战队是公认的小组第一,而LMS和LCK的分析师都认为AHQ战队会小组第二出线,但欧美方面则是认为H2K战队出线机会更大,所以对此西门也认为胜率各半,具体看表现。EDG战队有两个中单选手,Pawn虽然很久没有打比赛,但在排位中状态不错,Scout在排位中遇到也是很强的选手,但有个缺点是逆风时会不知所措。H2K战队的中单选手Ryu去年也打进了全球总决赛,操作也很强,尤其是乐芙兰,所以要小心他的发挥。INTZ战队了解不多,但中单的玛尔扎哈值得关注。

由于H2K战队是AHQ战队小组赛出线的最大竞争对手,谈及如何针对H2K战队时,西门表示赢得对线才是关键,尤其是中上野取得优势,下路稳住发育不要被击杀。而谈到自己对小组赛的期待,西门则豪言目标是拿下小组的MVP。当询问到Ryu和Scout谁更强,西门认为Scout更强一些,因为EDG战队在LPL联赛排名第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