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MINECON圆满落幕 《我的世界》国服展现中国MC文化

时间:16-09-29 09:40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热烈的氛围中,MINECON2016圆满落幕。每一个玩家都尽兴而归,没有到达现场的玩家也通过直播度过了这个只属于《我的世界》玩家的狂欢周末。

9月24-25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展中心举行的MINECON2016在超过12000位参与者的热情洋溢与恋恋不舍中落下了帷幕。此次MINECON上,MOJANG果然不负众望的公布了游戏内的重大更新,来自全世界数十个国家的玩家们也齐聚一堂,跨越了种族、语言的隔阂,在《我的世界》游戏文化上达到了高度和谐。此次也是《我的世界》国服首次参加MINECON,在这个初亮相上,国服展区惊艳了所有现场的“歪果仁”。大量外国人对于中国展区或流连忘返,或大量合影甚至愿意出高价购买展示周边。这里我们就一起回顾一下本届MINECON2016吧!

MINECON2016圆满落幕

MINECON2016圆满落幕

主创Jens现身 宣布游戏内重大更新

MINECON现场,《我的世界》主创Jens Bergensten携MOJANG团队现身现场,在对全球玩家进行热情问候之后,Jens不负众望,在关于玩家们最关心的问题方面,代表MOJANG给出了满意的答卷。此次MOJANG公布了《我的世界》PC端1.11版的多项重大更新。附魔增加了一个新的附魔种类:诅咒。更新后还增加了一个新的储物箱种类:潜影箱。潜影箱可以在被破坏后仍旧保存物品,这对因为箱子被破坏后工具与食物散落一地或者丢失不见而苦恼的玩家们来说是一项超方便的设置。另外,村庄中增加了一个新的村民职业:制图师。玩家可以从制图师那里交易到藏宝图,而藏宝图将会标注一个遗迹的位置!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觉得非常兴奋,那些出生地距离遗迹非常远的脸黑玩家们,终于不需要通过流浪与跋山涉水去寻找遗迹了!当然如果出生地距离遗迹和村庄都非常远的话,那么这种脸黑的超级非洲人小伙伴,还是只能靠强大的生存能力来跋山涉水寻找遗迹啦!随着制图师与藏宝图的更新,生成遗迹也更新了一个新种类:林地大厦。林地大厦内有两种敌对生物——复仇者与魔物召唤者,来源都是变异村民。杀掉魔物召唤者后,将可能掉落不死图腾,不死图腾会为你抵挡一次致死伤害。据称,这种新生成遗迹非常罕见,大多数情况下都需要通过藏宝图来找到,如果是你超级欧洲人的话,也可以尝试挑战一下!

《我的世界》主创Jens公布游戏重大更新

《我的世界》主创Jens公布游戏重大更新

游戏内还将新增一种生物——羊驼,分为可骑乘与可负重两种。是不是已经看到又一款《我的世界》超萌吉祥物要诞生了的前景呢!

《我的世界》主创Jens宣布增加新生物--羊驼

《我的世界》主创Jens宣布增加新生物--羊驼

除了以上简单介绍的几种更新之外,还有方块更新、指令更新等等,想知道更多详细消息,记得要关注《我的世界》国服哦!《我的世界》国服将为你带来最新最靠谱的官方信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