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IAB报告:虚拟现实广告的需求在大幅增长

时间:16-09-27 14:21  来源:Yivian 作者:Yivian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IAB的移动和视频部门高级副总裁Ann Bager表示,VR更多的是帮助媒体公司创造优秀的内容或是为其消费者创造定制内容。

【52PK 9月27日消息】数字广告产业的最大贸易集团表示消费者希望看到更多可以身临其境的商业广告,前提是这些广告做的够好。

本周一笔者获得的一份来自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的报告指出虚拟现实在广告界的大幅增长之势,尽管一些营销人担忧该技术注定是为利基市场服务的。

IAB的这个结论是通过几十个在出版和广告行业的重要人物,以及软件和硬件厂商的采访后得出的。

“VR如今变得惊人的重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讨论这个技术,”IAB的移动和视频部门高级副总裁Ann Bager说道:“我们必须要学习,这是一个全新的虚拟世界。”

IAB报告:虚拟现实广告的需求在大幅增长

成功的VR项目案例有,New York Times,Vice以及Fox Sports。

但也有一些超出常规概念的广告机会可以让营销人尝试跳出条条框框之外。诸如汽车或房地产展示厅,栩栩如生的旅游手册,以及虚拟电子商务店面均是营销人可以使用VR或AR为消费者展示的机会。

像这样的类型,内容便不再局限于简单的广告了,更多的展示了品牌的核心,可以说是模糊了传统广告和消费者媒体的一种方式。

“这并不一定要是广告,”Bager说到:“更多的是帮助媒体公司创造优秀的内容或是为其消费者创造定制内容,这才是真正的机会所在。”

当然,让品牌为这种还是雏形的技术买单也是有缺陷的,VR硬件依然很贵,而消费者则有着非常高的期待,如果无法达到他们的希望,很有可能让整个体验都变得不怎么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