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Oculus公司种子投资人:8000万元基金瞄准VR等领域

时间:16-09-27 14:19  来源:青亭网 作者:青亭网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Oculus公司的种子投资人Greg Castle表示,Anorak风投至今已经对Simbe、Dishcraft、LoomAI和一家未公开的VR公司做了投资。

【52PK 9月27日消息】Oculus公司的种子投资人Greg Castle宣布了一项1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000万元)的投资基金Anorak,目标是VR/AR、自驾车、机器工学、人工智能以及计算机视觉公司。

Oculus公司种子投资人:8000万元基金瞄准VR等领域

Castle称,这些技术今天已经实现,“但如果想要接触到大众,还需要解决很多问题。下个十年,这些技术将会改变我们的生活,我希望能找到那些解决问题、让它们真正深入民间的团队。”

Oculus公司种子投资人:8000万元基金瞄准VR等领域

对于投资Oculus,Castle仍然记得他彻底相信“VR将会腾飞”的那个瞬间。那是未来的Oculus CEO——Brendan Iribe在Kickstarter上发行的一段视频,那其中很多知名游戏领域的公司领头人纷纷现身,给Oculus做背书,这些公司包括Epic Games、Unity和Valve。

Castle称,这些人“都说这会是游戏的未来,而他们都不是一般会出现在镜头中,给一个东西做背书的人……如果他们来了,就表示是真的相信了。”

Anorak风投还加入了集中投资这些新兴领域的组织,这其中还包括Presence Capital, Pathbreaker Ventures和The Venture Reality Fund这些风投公司。根据Castle表示,Anorak风投至今已经对Simbe、Dishcraft、LoomAI和一家未公开的VR公司做了投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