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1分钟带你玩转《仙境传说:复兴》三大特色玩法

时间:16-09-26 15:0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深渊降临、恩德勒斯塔、普隆德拉保卫战等等玩法,《仙境传说:复兴》能满足你对战斗的所有渴望。

夏季的余温还未完全褪去,花花草草保持着一副欣欣向荣的面貌不肯屈就,在这样一个倔强的季节里,初心者们要集合再次出发啦!10月底,由骏梦游戏和韩国Gravity联手制作的诚意之作《仙境传说:复兴》将正式与大家见面!

普隆德拉宁静的郊外小镇

普隆德拉宁静的郊外小镇

这次新的仙境之旅无疑又将是一场充满爱与正能量的冒险,一路上会有什么精彩内容在等着我们呢,让我们抢先来看一看。

普隆德拉保卫战,守护我们的家园!

普隆德拉保卫战

普隆德拉保卫战

魔物亡我大卢恩米德加兹之心不死,一再觊觎我神圣不可侵犯的普隆德拉,每天夜色倾城时,总要试图攻城一波,让我等普隆德拉的居民很是苦恼。我等小小居民在结束一天的历程后,日暮还不得不跟随王国的军队一起挑战强敌,死守普隆德拉。

你可以自建队伍一键邀请公会成员和好友加入到你的队伍共御强敌,选择最适合你们队伍战斗力的魔物挑战,战斗胜利后还可以得到魔物掉落的丰厚奖励哦!

挑战世界boss 扬名卢恩米德加兹大陆

挑战世界boss

挑战世界boss

如果说有什么办法能让你迅速扬名卢恩米德加兹大陆的话,那我能告诉你,绝对是打败世界boss!你每天都有2次机会可以挑战世界Boss,伤害足够高,把boss打的足够疼的话,就可以荣登服务器的输出排行榜。伤害打进前十名的玩家名字会被记录在界面排行榜的丰碑上,铭记这些玩家为维护卢恩米德加兹大陆和平做出的贡献。

更为有趣的是Boss的血量会在每天5点的时候重置。若当天没有击杀当代boss,则第二天该boss会回满血;当天击杀BOSS,第二天会有更强力的BOSS出现!

怒爬恩德勒斯塔,证明自己的实力

恩勒斯塔

恩勒斯塔

据说仙境世界中最能锻炼人的地方,莫过于恩德勒斯塔。随着玩家一步步往上走,怪物的实力会愈强。当然也是这样的设定,让恩德勒斯塔是最能锻炼大家能力的地方!多少仙境世界的带头大哥,都是这样一步步从恩德勒斯塔里练出来的!

不过难度的增加,也意味着通关后的奖励会更加丰富,BOSS身后隐藏的宝箱,可以开出精美头饰各类装备等物品,保证英雄不虚此行愉快战斗!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秋冬季节适合为生存而战,仙境世界的大战已经一触即发!深渊降临、恩德勒斯塔、普隆德拉保卫战等等玩法,《仙境传说:复兴》能满足你对战斗的所有渴望。想要自由闯荡仙境吗?除了有面对魔物的勇气外,还得看你的微操和排兵布阵的智慧过不过关了!

【关于《仙境传说RO:复兴》】

《仙境传说RO:复兴》是由骏梦游戏研发的正统RO手游,传承RO端游经典元素,完美重塑普隆德拉、梦罗克、斐扬等梦幻场景;特色各异的五大职业,配合天赋、升星、装备等个性化的养成模式,形成一个庞大而精妙的角色自主养成体系;百种超视觉头饰,打造梦幻萌系RO世界;波利、小恶魔、爱丽丝等萌宠悉数降临,伴你共赴冒险之旅;特色组队作战,一键邀请好友守护普隆德拉;独创策略与即时并存的战斗模式,打出精妙全屏炫技combo连击;最有爱的游戏剧情,迎接初心者再次上路,重温曾经最美好的游戏时光!

官方网站:http://ro.thedream.cc/index.html

微信公众号:rofx520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