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精灵宝可梦GO》已退烧?日本抓宝玩家调查报告

《精灵宝可梦GO》已退烧?日本抓宝玩家调查报告

发布时间:16-09-23 10:04 来源:魔方网 作者:魔方网

【52PK 9月23日消息】日本MMD研究所于8月中旬以15~69岁,2190位男女为样本调查今年8月使用《Pokémon GO》玩家各种相关调查。

曾经有玩过《Pokémon GO》的人有37.7%,目前还在游玩的只剩下24.2%显示抓宝热的确逐渐退烧。以玩过《Pokémon GO》的玩家年龄层来看,15~19岁超过半数为59.8%,其次是20多岁的玩家约有49.1%,但如果以现在还有在玩的玩家来看20多岁的玩家则是占最多数。

《精灵宝可梦》已退烧?日本抓宝玩家调查报告

蓝色区块:从来没有玩过《Pokémon GO》 (62.3%)

绿色区块:现在仍在玩《Pokémon GO》 (24.2%)

黄色区块:过去曾玩过《Pokémon GO》 (13.5%)

游玩时间

玩过《Pokémon GO》的玩家样本(825人),询问玩的时间,发现最多的是 5 个礼拜左右占 21.9%。而目前仍在玩的人(530人)当中最多的也是大约玩 5 个礼拜左右。在曾玩过的玩家当中占最多数的则是大约 3 天,占 39.0%。

《精灵宝可梦》已退烧?日本抓宝玩家调查报告

让《Pokémon GO》玩家对游戏以 10 分满分为评分基准,最多人给 5 分,其次为 7、8、6 分,整体评分约为 5.6 分

《精灵宝可梦》已退烧?日本抓宝玩家调查报告

多数玩家不课金

游戏课金方面,真正有在游戏上课金的玩家约有 16.6%,8 成以上则未在《Pokémon GO》里课金。

《精灵宝可梦》已退烧?日本抓宝玩家调查报告

不玩宝可梦的理由

最后针对目前已经没有玩这款游戏的玩家(295人)询问‘后来不玩《Pokémon GO》的理由’,最多人回答的是‘电池很容易没电’占42.0%,其次是‘留在家玩这款游戏几乎没什么事情可做’占 38.3%,接着是‘只是一直重复一样的事情’占37.6%。

《精灵宝可梦》已退烧?日本抓宝玩家调查报告

‘都是抓一样的宝可梦’31.5%

‘走路玩手机太危险’23.4%

‘稀有宝可梦都不出现’21.4%

‘觉得玩这游戏很浪费时间’20.3%

‘不太懂道馆的乐趣在哪’17.3%

‘宝可梦都不出现’16.6%

‘升级很麻烦’16.6%

‘附近没有点’13.6%

‘道馆的宝可梦等级太高’12.9%

‘没有宝贝球了’5.4%

‘附近没有道馆’5.4%

‘身边的人都不玩了’2.4%

‘其他理由’12.5%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