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昆仑万维700万元投资徒子文化 将提供优秀漫画IP

时间:16-09-22 10:48  来源:游戏陀螺 作者:游戏陀螺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徒子文化创始人承诺,投资人昆诺赢展将享有以100万元人民币的对价取得徒子文化所持有的使徒子作品《豪学竞技》在影视及游戏领域使用授权的权利,具体细节双方将另行签署协议。

【52PK 9月22日消息】近日,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称为拓展公司业务依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以子公司昆诺赢展与“使徒子”(本名:覃清硖)签署协议。根据股东协议和增资协议,子公司向北京徒子文化有限公司,投资700万元,认购徒子文化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 11.1111 万元,取得徒子文化增资完成后 10%的股权。其中,徒子文化创始人覃清硖以371万元交易了5.3%的股权,创始人王磊以329万元交易了4.7%的股权。

昆仑万维700万元投资徒子文化 将提供优秀漫画IP

同时,徒子文化创始人承诺,投资人昆诺赢展将享有以100万元人民币的对价取得徒子文化所持有的使徒子作品《豪学竞技》在影视及游戏领域使用授权的权利,具体细节双方将另行签署协议。

北京徒子文化有限公司是由微博知名漫画红人使徒子创立的文化公司,主要从事漫画内容创作及相关衍生品的开发与授权,致力于打造中国的漫画IP及漫画英雄部落。2016年主要IP项目包括《阎王不高兴》、《一条狗》、《脑洞我个超市》、《如何科学使用超能力》等。

昆仑万维700万元投资徒子文化 将提供优秀漫画IP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