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盖世武功今日开启 仗剑斩天魔

时间:16-09-22 10:40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盖世武功”今日正式开启,全新趣味玩法与超豪华福利等你来,快快进入游戏体验一番吧!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盖世武功”今日全面开启,海量全新游戏内容让你!全新百级光武横空出世;全新百级副本,天魔重现危机四伏;激斗擂台决战,百帮城防攻坚;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体验,丰富玩法实现你的江湖梦!更有全民福利活动,珍稀神兽等你来抢!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森罗万象、盖世英豪

百级光武 奥妙卦象

《梦想世界2》的江湖上,最近忽然流传起了关于绝世光武的传说,并且据说只有修为达到顶尖的武林高手才有资格获得。追求卓越神兵的侠客们由此而开启了全新的追求。无论是热衷于极限属性还是钟爱表现个性,全新百级光武都会是你的最佳之选。还有全新装备卦象系统,为装备提升属性,卦象五行相同还会有额外的提升。这对于百级神兵的出现来说更是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不知各位侠客们能否打造出最想要的如意神兵呢!

【百级光武】

【百级光武】

天魔重现 危机四伏

在平安镇一战之后,魔尊虽打破了封印,但是同时也元气大伤,伴随着天魔宗频频失利的困境,渴望复仇的“降世魔星”鬼先生竟然决定使用强大的法器将魔尊的元神与自己融为一体,成为真正的天魔。《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盖世武功”全新百级副本“天魔重现”中,玩家就需要结成队伍阻止鬼先生,向天魔宗发起进攻。面对强大的天魔,你能招架得住吗?

【天魔重现】

【天魔重现】

决战擂台 百帮争霸

无论是个人之间的恩怨情仇,还是帮派间的一较高下,《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盖世武功”全新擂台生死斗与北漠攻城战都能满足你的要求。中州城的陆恩仇能帮你向决斗对象下战书,擂台生死斗支持个人决战之外,也支持5V5的组团激斗,势要分出个成王败寇来!而北漠攻城战则展示了帮派之间的较量,一帮守城,群帮攻打,谁能成功守住荒凉的北漠城呢?

【北漠攻城战】

【北漠攻城战】

全面进阶 纵横武林

除去上述的全新内容之外,本次《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还为各位玩家们带来了内含万般乾坤全新宠物图鉴、增加可携带召唤兽数量的精灵之心、奇妙无穷的全新变身卡以及唯美新潮的全新升级版豪宅。更有全民福利活动送豪华大礼,珍稀神兽等你来抢!

【全新豪宅】

【全新豪宅】

【全新豪宅】

【全新豪宅】

【全新豪宅】

【全新豪宅】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盖世武功”今日正式开启,全新趣味玩法与超豪华福利等你来,快快进入游戏体验一番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开启征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