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被你猜中了!《银魂》重大发表:新系列动画再开!

被你猜中了!《银魂》重大发表:新系列动画再开!

发布时间:16-09-22 09:25 来源:游迅网 作者:游迅网

【52PK 9月22日消息】上周,《银魂》官方在漫画中声称将有超重大发表,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当然,有许多机智的粉丝当时就已经猜到这个重大发表的内容,因为,当时真人电影已经杀青,粉丝也是纷纷猜测这次的重大发表应该是和动画再开有关系。现在这个超重大发表终于公开,果然是《银魂》新系列TV动画将再开!真是机智如粉丝啊!

鉴于之前的动画已经演完了《将军暗杀篇》和《别了真选组篇》,这次的新系列动画应该就是直接进入到漫画的最终章,直接开始银时他们和虚的最终之战了。难道之前猜测的动画将和漫画一起完结的情况也要成真了吗...真的不希望《银魂》完结啊。

TAG标签: 动画 银魂 新系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