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守望黑百合其实有感情 鬼知道她经历了什么

守望黑百合其实有感情 鬼知道她经历了什么

发布时间:16-09-21 14:55 来源:腾讯 作者:造梦者

人们常说,人要怀着希望,才会拥有奇迹。可当战火侵袭了我的家园的时候,当我的亲人、朋友都在死去的时候,奇迹又在哪里?那个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个世界是残酷的,更没有什么奇迹。

守望黑百合其实有感情 鬼知道她经历了什么

但是,当我快要放弃生的希望,以为必死无疑的时候,有人救了我。他叫做杰哈·拉克瓦,是守望先锋的一员。我至今记得他救起我时说过的话,“没事了,一切都会没事的。”是他让我重新点燃了生的希望。

杰哈是一个善良的人,遇到他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智能危机”后,他成为了我的丈夫。

后来,他顺利成为了一名先锋探员,负责对抗恐怖组织“黑爪”的系列行动。在一次执行特殊任务时,杰哈发现了一个惊天的秘密,守望先锋并不像看起来的那么正义,有些人正在幕后策划着一些阴谋。

守望黑百合其实有感情 鬼知道她经历了什么

杰哈告诉我,他不知道该怎么办,如何再深究下去,将会动摇整个守望先锋组织。但是我知道这里有他的想要守护的一切。于是,他还是选择让阴暗曝光在阳光之下。

而就在此时,我却被自称“黑爪”的人绑架了,他们威胁杰哈,如果敢泄露秘密,就杀了我。

杰哈妥协了,他为了保护我,将掌握的情报全部交给了他们。而我被他们进行了高强度神经重构,但那时我并不知情。直到,我亲手杀死了自己的丈夫。

杰哈死后,我被送上了法庭,他们以蓄意谋杀罪将我判处死刑。

而我也心灰意冷,也许死亡才是最好的归宿。

被送往行刑区时,“黑爪”组织救下了我。“黑爪”告诉我,“你丈夫掌握的情报,将会破坏守望先锋的内部稳定,这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又怎么会去害你丈夫。”

他们说的没错,守望先锋是他们最大的敌人。

为了替我的丈夫报仇,我加入了的“黑爪”,接受了活体武器的计划,在一系列高强度的隐秘行动训练之下,生理结构也被进行了调整,心跳速率大幅降低,体温骤降的同时皮肤也变成了冰冷的蓝色。曾经的艾米丽已经彻底消失了。

守望黑百合其实有感情 鬼知道她经历了什么

我被冠上了一个冷酷杀手的恶名“黑百合”,他们说我无法感受到人类的感情。是啊,一颗死去的心,怎么会有感情呢?

总有一天,我将会把害死杰哈的幕后黑手全部揪出来,用黑百合之吻,一枪,一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