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孙悟空遭抛弃!《王者荣耀》四大板凳英雄排行

时间:16-09-21 13:31  来源:企鹅电竞 作者:企鹅电竞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许多众多玩家心目中第一梯队的英雄,在KPL中却坐上了冷板凳。

在最新的KPL联赛上,王者大陆的热门英雄也都纷纷出场,在这个《王者荣耀》职业联赛这个最大的舞台上展现自己。但是在众多玩家心目中,属于“国家队”也就是第一梯队的英雄,却鲜有上场的机会。

齐天大圣:孙悟空

孙悟空遭抛弃!《王者荣耀》四大板凳英雄排行

在很多玩家,直白点说,在所有的玩家心目中,猴子孙悟空从古至今,从先前最早的版本到现在的版本都是属于《王者荣耀》第一梯队的首发英雄之一。在王者大陆一骑绝尘,被玩家们誉为“猴三棒”。在《王者荣耀》中没有什么事情是孙悟空一棒子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棒。孙悟空作为一个很少被官方削弱的门户英雄,已经叱咤王者大陆很多年。但是这么强的孙悟空为什么在《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登场率并不是很高呢?

因为孙悟空是一个老牌的收割型英雄,在现在的比赛中,已经很难围绕他出现新的套路了。而每支战队,都对这名英雄有足够的防范和针对。虽然强大,但是如果被过于针对,没有新的套路出现,自然还是会坐上冷板凳。

兔女郎:花木兰

孙悟空遭抛弃!《王者荣耀》四大板凳英雄排行

从小替父从军,女中豪杰巾帼英雄的花木兰,也一直是《王者荣耀》中最强力、最暴力,收割能力最强的英雄之一。如果说《王者荣耀》中能和孙悟空强力互怼五五开的英雄,花木兰当属其中之一。

而现在的花木兰,经过版本的更迭,数据略有调整,虽然还是在第一梯队中,但确实和当年比略有不足,这一点影响到了她的出场率。同样和孙悟空一样,作为老牌强力英雄,花木兰也同样有着很多被针对的战术,这在很多时候也制约了花木兰的上场时间。

狂战士:典韦

孙悟空遭抛弃!《王者荣耀》四大板凳英雄排行

有很多玩家说,现在的《王者荣耀》是不需要坦克的,现在《王者荣耀》的战士是十分强力的,很多人叫他战士荣耀。比如典韦,能抗、能打、能反伤,对对手杀伤力十足,同时从最开始就能站到最后。但是在KPL职业联赛中,强如典韦,却还没有一次上场的机会。这就足够说明一点,在高端局的对局中,坦克的使用还是十分重要的,定位坦克,还是会比战士更硬,对后排的保护更加的良好。这也就是玩家大热的典韦没有上场机会的原因了。

万事如意:刘备

孙悟空遭抛弃!《王者荣耀》四大板凳英雄排行

说到“猴三棒”就不得不提“刘一枪”,刘备的重炮,一枪崩的你天晕地转,两抢崩的你怀疑人生,三枪崩的你立马回老家。没有人会喜欢选择和刘备站撸,而他被称为是“站撸王”。KPL职业联赛中,另外两名ADC大小姐孙尚香和马可波罗的强力表现已经让玩家们慢慢的淡忘了这个曾经的ADC一哥。而刘备的机动性不足和灵活性欠缺让他在PKL职业联赛只能作壁上观。

随着之后比赛的慢慢深入,战队间相互的熟悉,相信还会有很多的英雄登场亮相,冷板凳不会是永久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