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精灵宝可梦Go让出收入榜首位 《皇室战争》取而代之

时间:16-09-21 11:22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精灵宝可梦:GO》让出了美国地区苹果应用商店收入排行榜的首位,《皇室战争》更新大量新卡牌成为新的收入霸主。

【52PK 9月21日消息】花无百日红,《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也不例外。

根据数据统计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开发商Niantic Labs根据谷歌地图的定位系统,结合增强现实技术开发的热门游戏《精灵宝可梦:GO》已经让出了美国地区苹果应用商店收入排行榜的首位。《精灵宝可梦:GO》在今年七月初发售之后,就占据了收入排行榜的榜首位置长达两个多月的时间。不过它的统治地位也只延续到美国当地时间9月19日为止,策略战斗游戏新贵《皇室战争》(Clash Royale)取代了《精灵宝可梦:GO》,成为新的收入霸主。游戏开发商Supercell为这款游戏更新了大量的新卡牌,从而促使玩家们增加了消费。

精灵宝可梦Go让出收入榜首位 《皇室战争》取而代之

美国地区苹果应用商店收入排行榜首位连续登顶天数排行榜

不过《精灵宝可梦:GO》传奇故事的结束远远还没开始。在今年的七月份和八月份冲上顶峰之后,每天玩这款游戏的玩家就开始减少,但这款游戏的受欢迎程度仍然非常高。《精灵宝可梦:GO》是收入达到五亿美元速度最快的移动游戏,并且它的独立玩家总人数同样达到了五亿人。

这样疯狂的势头并不是说停就能停的,更何况这款游戏还有很多内容尚在准备阶段。比如,Niantic Labs的总裁约翰·汉克(John Hanke)承诺将会在不久的将来为这款游戏带来重大的内容更新。可能将会有玩家对战和实况活动等内容,同时也会加入新的口袋怪兽供玩家收集。更重要的是,这家工作室都还没有在中国大陆和韩国发行《精灵宝可梦:GO》,这两个国家可是位列全球移动游戏市场排名前五位的手游大国。

精灵宝可梦Go让出收入榜首位 《皇室战争》取而代之

现在的情况是《皇室战争》暂时成为了收入之王。如果没有其他未知因素的影响,这基本上足以说明经常性的定期更新对免费游戏的重要性。Supercell通过引入新的游戏内道具让付费玩家摩拳擦掌,为自己找回了最大的游戏消费大鳄。Niantic Labs在这一点上需要向它的对手好好学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