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可以查询你的战绩啦!守望先锋官网生涯数据上线

可以查询你的战绩啦!守望先锋官网生涯数据上线

发布时间:16-09-20 14:33 来源:IT之家 作者:IT之家

经过一番摸索发现必须要登录自己的帐号才能查询,而且只能看到自己的数据。目前没有发现有搜索功能,所以你无法查询别人的战绩。

守望先锋官网开放查询功能 但仅能查询自己生涯数据

这个与外服可以自由查询任意玩家的数据的方式完全不同。外服因为数据完全开放,很多做数据分析的网站会直接采集玩家的信息并作大数据分析。这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是大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整个守望先锋的各种数据趋势以及各种数据排名。坏处也同样显而易见,那就是会也带来了一定的隐私的问题,只要你暴露了你的战网TAG,你的数据就会被所有数据分析网站采集。很多玩家并不喜欢自己的数据被任意品评。

守望先锋官网开放查询功能 但仅能查询自己生涯数据

在暴雪开放了查询功能之后,一度国服的数据也是可以查询的,很多玩家对此也趋之若鹜,很多APP跟网站也推出了战绩查询的功能。但是国服的数据很快就下架了,再也查不了国服数据。

守望先锋官网开放查询功能 但仅能查询自己生涯数据

我个人认为,国服此举很可能是担心玩家的数据被用在做各种营销上,毕竟每个查询的用户都是买了198游戏的人。此外,之前开放查询的情况下,每个战绩查询网站都互相采集数据,所以只要暴露过一次战网ID,你的数据就天下皆知,根本没有办法禁止。说不定某天还会有什么软件,当你的队友选了一个英雄之后,自动在聊天频道打出:

某某玩家切换到英雄半藏

胜率XX,命中率XX,总场次XX,平均伤害量XX,战斗力评分5。

本信息来自XX守望先锋助手

然后互喷的节奏开始。

所以,对于国服生涯只能查询自己数据的设计,我个人是赞同这个做法的。毕竟我真的挺菜的。你对于国服只能查询自己数据的设计是如何看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