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大唐无双零》第二届产品玩家交流会即将开启

《大唐无双零》第二届产品玩家交流会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16-09-20 14:16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如果说对于无双迷而言本月最值得期待的一件事是什么的话,那毫无疑问就是《大唐无双零》第二届产品玩家交流会了。此前的新闻里我们曾多次对此次活动进行过预告,在获悉详情后广大无双迷可谓是热情高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报名人数直线飙升,工作人员大呼招架不住。经过重重筛选,最终选出了数名幸运玩家代表广大无双迷们参加本次活动。

【九月聚首天府之国 畅快沟通零距离】

本月24号,第二届产品玩家交流会将于人文气息浓郁的千年古城成都开启,在火锅的馥郁和清茶的芬芳里体验最为独特的无双之旅。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首先是策划爆料环节,无双团队将与玩家们面对面地沟通,本次的主要话题围绕着“减负”展开,从根本上探讨如何让各类无双玩家都能玩得开心并且玩得轻松,其中还将公布新系统,剧情和模式,每个都是期待度满点哦。紧接着是策划答疑环节,由无双游戏开发人员直面玩家提出的各类问题并一一解答,另外还包括听取大家对于无双未来成长的建议和意见,作为无双接下来的。最后的玩家议会环节则由玩家自由组织进行交流,听听看每位玩家对于无双的看法,交流游戏心得。

《大唐无双零》第二届产品玩家交流会即将开启

【国庆活动不可错过 皇城PK决赛将至】

在即将到来的国庆节期间,无双推出了七大神秘活动等待各位无双迷们亲临体验,更有签到就能赢豪礼的这种“白拿”奖励,有什么理由错过呢?另外在年底,第四届皇城争霸赛也会如期到来,届时4支浴血突围的队伍将争夺最后的殊荣,究竟谁是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