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职业平衡任我行 《幻世封神》大战场笑傲群雄

职业平衡任我行 《幻世封神》大战场笑傲群雄

发布时间:16-09-18 14:57 来源:官方 作者:六月游戏

由六月游戏代理的《幻世封神》,始终坚持以玩家体验度和满意度为宗旨,游戏也始终以玩家为中心。此次新资料片的更新,也是从技能开始从根本上的职业平衡为首要出发点。游戏中的四大职业平衡性的再次优化,使得职业之间的差距愈来愈小,游戏本身的平衡性也得到兼顾。

职业平衡任我行 《幻世封神》大战场笑傲群雄

【不断改良优化只为更好】

职业之间的战斗力差异几近消弭,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会明显感受到《幻世封神》游戏中不会看到象别的游戏中那样的某种无敌职业遍地跑的现象,而是四大职业在封神的大战场上遍地开花的情景。这正是对于四大职业的平衡性的调整,是在现有版本上的不断改良和优化创新。

职业平衡任我行 《幻世封神》大战场笑傲群雄

【无论团战还是单挑平衡都在】

具体到每个职业更加讲究技能之间的搭配,玩法上也日趋向“大世界大战场”的《幻世封神》游戏核心世界观不断靠拢。由于《幻世封神》建构庞大世界地图之上,战场何其恢弘浩大,团战必不可少。这就对参与团战的玩家们的职业平衡性提出要求,目前的优化正是依着这条方向上的进一步调整。

职业平衡任我行 《幻世封神》大战场笑傲群雄

【基于平衡 选择不哭闹 玩法更多样】

随着职业平衡性的日趋完善,玩家对于职业选择上就没有了特别的倾向性,《幻世封神》的游戏生态也更为平衡。无论你是属于那个家族,无论你是四大职业中的任何一种,在竞技上都不存在差异性,玩家们对于《幻世封神》游戏内容的探索上将更为主动,得到的游戏体验也更为全面和畅爽。纵横《幻世封神》,任我行!

职业平衡任我行 《幻世封神》大战场笑傲群雄

《幻世封神》对着四大职业进行了全新的平衡设定,每个职业都有相对应的优势和职业技能,根据游戏的进度不同的职业技能将会慢慢的展现出其独特的优势,好奇的玩家可以自己到游戏里体验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