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魔兽前首席设计师成立新工作室 获Riot投资

魔兽前首席设计师成立新工作室 获Riot投资

发布时间:16-09-17 13: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9月17日消息】在2014年离职之后,曾经《魔兽世界》的首席设计师Rob Pardo在最近宣布成立一家新的游戏工作室Bonfire Studios,同时这家工作室获得了《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 Games的投资支持。在供职于暴雪17年之后,暴雪前高级副总裁同时也是《魔兽世界》的首席设计师Rob Pardo已在2014年宣布正式离职。

魔兽前首席设计师成立新工作室 获Riot投资

Rob Pardo

在此之后,这位曾在2006年被时代周刊评为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100名人物之一的暴雪王牌设计师,已经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不过,最近他显然又要重出江湖了。

据《时代周刊》报道,Rob Pardo最近刚刚成立了一家汇聚前暴雪重要员工和韩国著名游戏公司Nexon前CEO的工作室——BonfireStudios,同时工作室的成立也获得了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以及《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 Games总共2500万美元的投资支持。

魔兽前首席设计师成立新工作室 获Riot投资

BonfireStudios

这家堪称全明星阵容的工作室目前还没有公布他们的首部作品,但Rob Pardo在工作室的媒体公告中指出,他们将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新作的开发中,同时指出他们也不想通过之前的名声来让作品获得人们的关注。最后Rob Pardo也表示目前工作室的建设还不够完善,还需要一定的资金支持和人才支持。

究竟这样一家堪称有全明星阵容的工作室,未来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作品呢?我想这也是很多人非常期待的事情。 

TAG标签: 魔兽 拳头 新工作室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