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重磅消息!全球近50家知名厂商齐聚GMGC昆山数娱节

重磅消息!全球近50家知名厂商齐聚GMGC昆山数娱节

发布时间:16-09-13 15:08 来源:官方 作者:GMGC

由GMGC主办的中国(昆山)数字娱乐节将于2016年9月29日-10月1日在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期三天。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组委会公布了第一批参展厂商名单!此次参会的厂商主要类型有:游戏厂商、智能科技类、虚拟VR类、音乐动漫和二次元类等等,可谓是包罗万象,应有尽有!

 重磅消息!全球近50家知名厂商齐聚GMGC昆山数娱节

据组委会获悉,中国(昆山)数字娱乐节展厅面积超过25000多平米(室内20000平米,室外5000平米),目前展商展位确认超过95%。其中,大型特装展商大咖企业已近40家,动漫二次元厂商近百家,随着大会开幕的临近,参展参会的厂商还将在持续增加。

为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主办单位将面向全球黑科技企业提供少量展位用于鼓励,若有类似需求的厂商请速于组委会联系。目前,黑科技展区中包含无人机,VR,MR,智能设备等众多企业。

 重磅消息!全球近50家知名厂商齐聚GMGC昆山数娱节

 重磅消息!全球近50家知名厂商齐聚GMGC昆山数娱节

展位编号与对应厂商介绍:

A03 傲意信息

A06 墨深移动

A07 网尚梦世界

A08 八天在线

B02 协商科技

B04 Glispa

B06 韩国展团

B08 匠客科技

B09 酷玩实验室

B12 Bushiroad

C2 乐客VR

C3 大朋VR

C6 揽胜户外

C8 idealens

C9 积木工坊

C10 Epic Games

C11 KFC

C12 KFC

C13 乐米科技

C14 圣骥网络

C16 太德励拓

D1 精品游戏体验馆——水果忍者

D2 247科技

D3 云睿智能

E1 精品游戏体验馆——德州扑克

E2 精品游戏体验馆——狂野飙车

E9 多米诺

E10 多米诺

E11精品游戏体验馆——坦克之战、地铁跑酷

E12 红牛

E13 多米诺

E14 多米诺

E16 精品游戏体验馆——

H1中国昆山电竞总决赛ESCC

 重磅消息!全球近50家知名厂商齐聚GMGC昆山数娱节

众多大咖齐亮相,与GMGC欢聚一堂

Epic Games,近十年来最富盛名的游戏制作团队,主要是因为旗下最为畅销的《战争机器》系列。团队研发的虚幻3引擎为无数的游戏制作团队所采用。2011年,EPIC Games发售的《战争机器3》引来了业界的广泛好评。代表作品另有《子弹风暴》、《堡垒之夜》等。

idealens,VR行业的技术领军型企业,集虚拟现实设备、系统平台、内容为一体的供应商。有100+篇学术论文、10+项技术创新、60+项专利等成果。

Glispa,致力于帮助移动市场的客户激活全球观众、激活市场。08年HQ在柏林,是在全球享有美誉的移动效果营销平台。glispa的国际化团队来自35个国家,100位glispa队员在为600+全球客户推广着有4000+个campaigns。

AppsFlyer,凭借其公平透明的归因分析技术,全心全意服务于广大广告商客户,成功树立了移动监测行业的标杆。我们赢得了 2000 多家广告平台和分析合作伙伴的信任,成功实现彼此的整合。我们保证绝不向任何第三方平台出售数据。

EEGSmart云睿智能,是国内首家脑电应用研究结合人工智能分析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新西兰Otago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心理所和先进院等科研院所合作研究并推动产业化。

247科技,由来自中国和挪威的移动互联网精英联合创立,创始人张晓非拥有14年外资互联网工作经历,曾经是军人、运动员、受伤退役后考取新泽西理工学院,并获取EngineeringofManagement(工程管理)硕士学位。

圣骥网络,是以研发、发行、推广为一体的互联网游戏公司。公司目前拥有多个国内工作室及游戏子公司,核心骨干分别来自腾讯、网易、盛大、骏梦、游族、游道易等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致力于打造最顶尖的绿色健康精品游戏。

乐米科技,是一家致力于移动游戏,移动应用开发和发行以及游戏产业孵化和投资的多元化互联网公司,公司总部设在环境优美,人文荟萃的江苏苏州。

大朋VR,目前国内领先的虚拟现实互联网企业,拥有国际水平的PC端、移动端虚拟现实头戴产品,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68%,以及最大的VR内容聚合平台3D播播,平台用户高达650万。

乐客VR,专注于创造虚拟现实最炫酷的娱乐方式。目前,北京乐客灵境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虚拟现实娱乐云平台——VRLe已服务虚拟现实娱乐馆近2000家,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并逐步延伸至海外市场。

Tapjoy,全球顶尖效果类移动广告平台,全球领先的无线营销自动化和流量变现平台,专心服务于移动应用开发者。

花桥梦世界,是苏州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占地240亩,总建设面积35.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25.1万平方米,地下10.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共将建520块电影屏幕,是集电影文化、电影科技、电影消费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文化项目。

积木工坊, 我们用孩子们能够理解的语言进行编程。 我们的编程语言专门为5岁以上孩子设计,让孩子在玩耍的过程中获得能力,我们教会孩子们通过这种语言和机器人交流,控制机器人完成各种任务。

七维科技,建立之初就励志于中国CG行业的发展,专心致力于中国影视预览效果、虚拟角色实时动捕、电视平台实时交互、虚拟仿真等数字艺术领域的推广和服务。

太德励拓,是中国TOP25的O2O公关传播综合服务商。可为各类客户提供信息咨询、活动策划、品牌推广、娱乐艺术、公共关系等服务和其他线上线下o2o综合性的服务。

 重磅消息!全球近50家知名厂商齐聚GMGC昆山数娱节

此外,KFC肯德基作为大会官方唯一指定食物,展位号C11、C12展位面积总计108平米。

红牛作为大会官方位置唯一指定饮品,展位号E12,展位面积150平米。另外组委会还得到了蜗牛游戏、灵境VR、浦若菲等多家企业礼品的特别支持。

 重磅消息!全球近50家知名厂商齐聚GMGC昆山数娱节

GMGC昆山数娱节,将从游戏、科技、动漫、到音乐、体育、影视等,为泛娱乐领域提供一个国际化的交流与合作平台。相信本次GMGC昆山必定能带给你耳目一新感觉,一场泛娱乐产业的视听盛宴,也为金秋的国庆送去一份精彩活动。

今天是倒计时16天,再次诚邀产业上下游企业或观众积极报名,观摩盛世,限时免费申请注册,请点击此:http://gmgcks2016-1-2.eventdove.com

赞助、商务合作请联系:

GMGC昆山项目负责人:

潘先生

Mobile:13671368468

Email:yong.pan@gmgc.info

GMGC成都项目负责人:

刘先生

Mobile:13146946601

Email: liuyang@gmgc.info

GMGC CEO俱乐部会员加入:

Amanda

Mobile: 13810818200

Email:nannan.tan@gmgc.info

TAG标签: 厂商 昆山 GMGC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