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独享指尖快乐《大唐仙妖劫》手游活动盘点

独享指尖快乐《大唐仙妖劫》手游活动盘点

发布时间:16-09-13 13:57 来源:官方 作者:益玩游戏

《大唐仙妖劫》手游以丰富有趣的玩法、三大种族和九大门派的设定、优质的社交系统在首次测试中受到了玩家广泛的追捧和好评,那么到底是何种魔力能够让玩家如此着迷?游戏中的特色玩法都有哪些?下面且听我细细道来。

科举答题 娱乐、知识积累两不误

体验游戏最怕的就是无聊挂机,无限刷怪没有任何乐趣。在《大唐仙妖劫》手游中每日都会有两次科举乡试活动,分别是在上午11点和下午17点开始,轻松休闲的科举试题,让玩家能够快速的释放压力。科举试题的题库横跨天文地理、文史理综、日程生活常识和游戏玩法等各大领域,当然有些题目还是存在一定的难度,不过能够在游戏体验的同时学习文史理综,想想是否有些激动呢?更有玩家调侃,现实读书中上课基本上都睡觉,但是游戏的题库倒是倒背如流。

独享指尖快乐《大唐仙妖劫》手游活动盘点

帮派攻城战 捍卫帮派荣誉

帮派系统在手游中并不算是新玩法,而《大唐仙妖劫》手游中加入了帮派建设、帮派强盗、帮派红包和攻城掠地等玩法,异常丰富的帮派活动,还有专属的帮派聊天频道,让玩家能够通过帮派聊天交友,还原热闹欢腾的景象。攻城掠地是帮派中玩家参与和最好玩的活动之一,帮派会选择和等级实力相当的帮派参与攻城战,每位玩家都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当然选择对手强弱有星星的标示,星星越多难度也会越高,当然奖励也会相应提升。

独享指尖快乐《大唐仙妖劫》手游活动盘点

星宿天罡 挑战天兵神将

游戏中的每个整点,各大地图中都会刷新出由天界派下来的神兵天将,有缘遇到他们可以携带上三五好友或者伙伴一起进行挑战,星宿天罡的战斗模式比较特殊,必须要擒贼先擒王,如若主怪不能被提前击杀,会有相应的天兵被不断召唤出来进行支援,这也很大程度上体现了《大唐仙妖劫》手游的策略玩法,战胜天兵天将,获得丰厚的奖励回报!

独享指尖快乐《大唐仙妖劫》手游活动盘点

关于《大唐仙妖劫》

《大唐仙妖劫》是益玩游戏独代的3D回合制手游。《大唐仙妖劫》首创三端数据互通,采用专业级Unity3D引擎进行角色和场景建模,为玩家展示出一幅繁华的大唐盛世。不仅如此游戏还提供了帮派系统、百变换装、宠物养成、伙伴交友等超多社交互动的系统,让用户能够与可爱的小伙伴并肩作战,挽救灵族化解人、仙、妖三界之劫。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