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王者荣耀》前期最强英雄 第一果然是他

时间:16-09-13 10:38  来源:企鹅电竞 作者:企鹅电竞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先下手为强,早期压制对手在占据经济优势的同时会有很大的心理优势,从而有望获得最终的胜利。

【52PK 9月13日消息】俗话说,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先强大起来的总是有一定的优势。在《王者荣耀》中这样真理同样适用。前期优势会给自身和本队队友十分强大的自信心,并且在对线野区都可以有较大的优势,压制住对手,让对方英雄经济很难有发展。如此这样,对局的胜利也即将手到擒来。

TOP 4 亚瑟

《王者荣耀》前期最强英雄 第一果然是他

前期最强,其中必有我强力战士“大宝剑”的威名。亚瑟作为系统自带免费英雄,以上手难度低,生存能力强而著称,是很多新手玩家的最爱英雄之一。当让很多老玩家也是对这个英雄爱不释手。其原因就在于“大宝剑”亚瑟的前期是每个对线玩家内心恶魔的存在。一技能和二技能都能打出来比较客观的伤害,而且一技能有沉默控制,让对方不能第一时间施放技能,二技能可以持续攻击。四级之后的亚瑟“大宝剑”出鞘,瞬间可对对手造成成吨的伤害。一技能的加速沉默配合大招的巨量伤害,打的对手不要不要的。前期最强,亚瑟舍我其谁。

TOP 3 妲己

《王者荣耀》前期最强英雄 第一果然是他

《王者荣耀》中最强力的前期法系英雄,并没有什么之一。妲己的强力,和貂蝉露娜不同,她是一个不是十分依赖蓝BUFF的法系英雄。前期的妲己,就可以打出超强的伤害,一技能伤害十分强大。而且妲己的二技能是一个硬控技能,虽然只能对一个英雄控制,但是控制时间较长,如果在对线方面,绝对让对方吃尽苦头。妲己最可怕的地方还是在她的四级之后,四级之后的妲己,可以说是《王者荣耀》中最早可以一套秒脆皮的英雄了。二技能控制,一技能伤害+大招的巨量伤害,无论什么英雄,非死即残。前期对线,如果碰到妲己,就猥琐一点吧,而如果你是脆皮,那就另辟蹊径吧。

TOP 2 孙尚香

《王者荣耀》前期最强英雄 第一果然是他

没有人愿意在前期和大小姐孙尚香对线,如果再要是有红BUFF的大小姐,真真让对线的英雄难受到想死。大小姐孙尚香是一个攻击范围超长,伤害极为暴力的英雄,虽然前期在装备没有起来的时候并没有他的后期那样爆炸的惨绝人寰,但是在对线中足够压制对手,打的对手不敢出塔。一技能长距离高伤害的攻击,强力的压制对手,二技能在伤害的同时减速对手,让对手无路可逃。四级之后,大招在手的孙尚香拥有更远的距离和伤害,即使猥琐在塔里,大小姐也可以打的你思考人生。

TOP 1 鲁班七号

《王者荣耀》前期最强英雄 第一果然是他

鲁班七号在很多玩家的印象里是一个是一个“小学生”专用的英雄,对他的印象并不是很好。企鹅电竞君认为那是因为鲁班七号在后期并没有控制技能,所以较为好针对,但是这并不能说鲁班七号不是一个伤害暴力的英雄。鲁班七号的前期是很容易压制对手发育的,经过英雄修改之后,一级的鲁班七号就可以满屏幕飞炸弹,刚刚修改的时候企鹅电竞君还以为是系统BUG。而鲁班七号作为一个强力的AOE英雄,有着很远的攻击范围和强大的伤害,时常打的对手不能出塔。四级之后的鲁班,拥有大招“空中支援”,更是一个压制对手的技能,很多英雄都倒在这个技能之下。前期打压对手,前期最强,鲁班算的一号。

先下手为强,早期压制对手在占据经济优势的同时会有很大的心理优势,从而有望获得最终的胜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