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使命召唤》2016世界电子竞赛北美战队EnvyUs夺冠

《使命召唤》2016世界电子竞赛北美战队EnvyUs夺冠

发布时间:16-09-05 09:47 来源:3DM 作者:佚名

【52PK 9月5日消息】Splyce战队赛是历史5年内首支打入使命召唤世界锦标赛总决赛的欧洲队伍。 北美战队EnvyUs击败了英国的Splyce战队,带走了800,00美元的奖金,登上了使命召唤2016世界锦标赛的冠军宝座。

《使命召唤》2016世界电子竞赛北美战队EnvyUs夺冠

Splyce战队赛是历史5年内首支打入使命召唤世界锦标赛总决赛的欧洲队伍。

北美战队EnvyUs击败了英国的Splyce战队,带走了800,00美元的奖金,登上了使命召唤2016世界锦标赛的冠军宝座。

Splyce在总决赛中一直在逆境求生,已经失去招架能力,虽然赢得了2场(五局三胜),但最终没能走远。

EnvyUs继续保持前一天的势头,淘汰了Faze和Optic Gaming战队,打的他们无法招架。

尽管Splyce很有决心,但EnvyUs经过三天的车轮战提升了求生欲望。

英国队Splyce和德国/英国混合队FAB Games都有望进入总决赛,不过FAB被Splyce淘汰。Splyce已经展示了在周六的比赛中吊打Faze Clan展示了他们的实力。

Splyce是五年内第一次打入总决赛,这是一支欧洲队的突破。

TAG标签: 使命召唤 电子竞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