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世嘉公布2016东京电玩展阵容 《女神异闻录5》领衔

世嘉公布2016东京电玩展阵容 《女神异闻录5》领衔

发布时间:16-09-03 13: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9月3日消息】TGS 2016开幕在即,各个厂商的参展阵容及场馆位置也陆续公布了出来。世嘉开放了本届TGS的官方网站,并公布了现已确定将要出展的游戏项目。

世嘉公布2016东京电玩展阵容 《女神异闻录5》领衔

东京电玩展 2016(Tokyo Game Show 2016)于 9 月 15 - 18 日举行,始办于 1996 年,是规模仅次于美国 E3 游戏展的全球第二大游戏展会,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游戏展览会,是在日本东京千叶幕张展览馆(幕张メッセ)举办的大型视讯游戏展览。东京电玩展的内容以各类游戏机及其娱乐软体、电脑游戏以及游戏周边产品为主。

行程如下:

世嘉:

《噗哟噗哟编年史(Puyo Puyo Chronicle)》(3DS)——试玩、预告片、舞台展示、周边

《战场女武神:苍蓝革命》(PS4/PSV)——试玩、预告片、舞台展示、周边

《如龙6》(PS4)——试玩、预告片、舞台展示、周边等

Atlus:

《女神异闻录5》(PS3/PS4)——试玩、预告片、舞台展示、周边等

世嘉公布2016东京电玩展阵容 《女神异闻录5》领衔

以上是世嘉TGS官网上公布出的名单,而TGS官方公布出的还有以下几款游戏:

世嘉:

《梦幻之星OL2》(PS4/PSV/PC)

《索尼克爆破:火与冰》(3DS)

5pb:

《匿名代码(Anonymous;Code )》(PS4/PSV)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PS4/PSV)

日本一:

《公主是守财奴》——PSV

华纳兄弟:

《乐高星球大战:原力觉醒》(3DS/Wii U/PS4/PS3/PS Vita) 

世嘉公布2016东京电玩展阵容 《女神异闻录5》领衔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