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DOTA2转会圈大地震 选手们该何去何从

DOTA2转会圈大地震 选手们该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16-09-02 10: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8月30日,自2011年转会“地震”后,一直平平稳稳的国内dota2职业圈又一次迎来了史上规模最大的转会“地震”。这次地震波及到了除Wings战队外的国内所有一线战队,俱乐部将所有队员全数从队伍中移除。

DOTA2转会圈大地震 选手们该何去何从

这次的重大举动是D.ACE的俱乐部老板共同协商一致后做出的决定。究其原因是选手私自离队导致的舆论压力使得各大俱乐部无法完成正常工作,严重的阻碍了转会期队员注册的正常进行,为了延长阵容确定的时间,各大俱乐部一致同意先离队所有队员。

另外也是由于各大战队与队员还没有就转会问题达成一致协议,在阵容尚未确定的情况下某些知名队员向俱乐部索要高额转会及签字费,导致俱乐部做出了先离队所有队员的决策,待阵容确定后再将队员加入。

DOTA2转会圈大地震 选手们该何去何从

那为什么各大俱乐部敢于做出这样的决定呢?原因是V社新推出的阵容锁定的流程规则。

“阵容锁定的第一个阶段——离队期——选手可以选择主动,或者经战队管理员的操作后离队,此阶段于2016年9月4日截止。第一个阶段结束后,留在战队的选手就会与该战队绑定。由于选手不会自动脱离原来的阵容,所以不愿维持当前阵容的战队和选手必须在离队期结束前主动更改阵容状态。

DOTA2转会圈大地震 选手们该何去何从

阵容锁定的第二个阶段——入队期——战队可以向有意入队的选手发送上场选手的入队邀请,此阶段将于2016年9月4日开启,并持续到9月18日。战队管理员可以向未与其他战队阵容绑定的选手发送邀请,包括新选手和之前已离队的选手。需要注意的是,战队在此期间不需要向替补选手发送入队邀请。所有晋级至特级锦标赛的战队可以在赛事的预选赛结束后向任意未参加特级锦标赛的选手发放替补选手的入队邀请。”

区别于之前的转会期,v社重新将转会期分割成为“离队期”和“入队期”两个阶段。这套新规则让各大战队能够在9月4日入队期之后,重新组建自己的阵容。目的是为了避免,类似于w33这类这种有实力的选手,在比赛前期突然被离队,差点打不了比赛。

但对于中国国内dota2职业圈,这套规则无疑是国内各大一线俱乐部应对选手高额的转会费和签字费的重要武器。

至少,在所有阵容出炉前,各大战队俱乐部协商期间,选手们知道了一件事:自己现在还没有一支所属的队伍。

TAG标签: 转会 DOTA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