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道王》品鉴会圆满落幕 媒体玩家讨论high翻天

时间:16-08-30 10:00  来源:官方 作者:飞鼠网络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道王》品鉴会8月29日在厦门举行,多家媒体与玩家公会的代表人现场体验试玩,并就回合制创新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

8月29日,在有关于回合制RPG游戏创新话题吸引了足够多注意的情况下,《道王》品鉴会在厦门举行。多家媒体与玩家公会的代表人赴现场一睹创新回合制RPG《道王》的风采。《道王》的游戏制作人小一与原叶子猪游戏网的风贼在品鉴会在现场就回合制创新问题激烈讨论,也引起了众多媒体和玩家的参与。

《道王》品鉴会圆满落幕 媒体玩家讨论high翻天

这次品鉴会邀请了新浪游戏、上方网、游戏狗、4399、口袋巴士、52PK、手游那点事、91手游网等众多知名游戏媒体和玩家公会的负责人,新浪游戏、91游戏和游戏狗还进行了全程图文直播。在品鉴会正式开始前,与会嘉宾都得到了《道王》的先行试玩版。从画面中可以看到,《道王》秉持着回合制MMORPG的画面风格与游戏内容。但是在游戏玩法上,《道王》做出了诸多改变,比如玩家可以自由转换门派。在玩家的社交关系、工会组织、副本设计和刷怪机制上,《道王》相比其他同类型手游都有比较明显的改变。游戏内的交易被限制在具有亲密关系的玩家之间,比如结婚和结拜,使得玩家之间的社交关系对游戏有实际的影响。这是否就是小一提出的回合制游戏再创新呢?

《道王》品鉴会圆满落幕 媒体玩家讨论high翻天

在品鉴会正式开始之后,《道王》的制作团队——飞鼠网络的主策划小一登场了。小一开门见山的说,这次品鉴会的目的是与众多游戏行业的同仁和游戏爱好者们共同探讨对于回合制游戏的不同理解,寻找回合制游戏目前面临的问题,并且向大家展示《道王》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所作出的改变。双方对回合制游戏后期的发展进行了畅想,也详细讨论了沙盘式回合制、收集式回合制和迷宫式回合制等子分类的情况。

《道王》品鉴会圆满落幕 媒体玩家讨论high翻天

《道王》的创新体现在方方面面,除了自由转换门派之外,玩家的宠物也可以不断的升级,各种新的玩法和机制体现了《道王》团队的创新思路。飞鼠网络的另外一位负责人小二向嘉宾简要介绍了飞鼠网络的情况。飞鼠网络是由厦门吉比特网络参股的公司,团队成员都具备多年的游戏制作经验。

《道王》品鉴会圆满落幕 媒体玩家讨论high翻天

针对现场试玩的体验以及之前曝光的《道王》新玩法,媒体向小一提问更多的游戏细节,小一一一作出了回答。在这个过程中,记者了解了《道王》在游戏机制、轻度游戏、打击盗版等方面的特色内容。

在品鉴会上,小一宣布《道王》将在下周进行首轮封测,之后的测试计划要根据玩家对游戏体验的反馈来确定。可以预料,这款手游的封测资格将会非常抢手。

《道王》品鉴会圆满落幕 媒体玩家讨论high翻天

进入群访阶段,媒体就《道王》的游戏细节、未来规划、热度期待、游戏创新等问题向小一提问。小一在详细回答了问题之后,也反过来向媒体记者抛出了问题:如何才能创新回合制游戏?这也是《道王》团队在游戏制作过程中始终都在思考的问题。小一历数了《道王》团队在思考创新性的问题上经历过的曲折,介绍了那些思考最终体现在《道王》成品上的成果。群访环节让《道王》这部养在深闺人未识的作品进一步揭开了面纱。

《道王》品鉴会圆满落幕 媒体玩家讨论high翻天

从《石器时代》到《魔力宝贝》,回合制游戏伴随着中国互联网从生根到普及的蛮荒时代,拉开了中国网络游戏发展的帷幕。再从《大话西游》与《梦幻西游》的十年巅峰到《问道》的横空出世,更是开启了端游时代百花争鸣的盛世。此次《道王》品鉴会,我们见到了回合制MMORPG游戏未来的创新方向,也思考了回合制游戏面临的问题。《道王》在如今同质化严重的手游市场上能够创造什么样的成绩?这还要市场和玩家来检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