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大鲨鱼”奥尼尔推特招募《守望先锋》知名选手

“大鲨鱼”奥尼尔推特招募《守望先锋》知名选手

发布时间:16-08-27 01: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前NBA球星“大鲨鱼”奥尼尔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早在今年三月,奥尼尔就宣布和两位美国棒球明星投资组建了一支名为NRG的电竞战队。而现在,《守望先锋》在全球掀起了一股狂潮,不久之后,《守望先锋》的电竞比赛也会越来越多。

“大鲨鱼”奥尼尔推特招募《守望先锋》知名选手

可能是看到了这个好机会,NRG这个由体育界大佬们组成的战队也想进军《守望先锋》的职业比赛。“大鲨鱼”奥尼尔甚至直接在推特上招募大名鼎鼎的《守望先锋》职业选手Seagull(海鸥)以及他的队伍,奥尼尔希望他们能够加入到NRG的大家庭中和他一起建立一支强大的守望先锋战队。

“大鲨鱼”奥尼尔推特招募《守望先锋》知名选手

知名守望先锋主播加选手Seagull

从守望先锋上市至今,许许多多的老牌电竞俱乐部都开始组建自己的职业战队,国内也有IG、eStar这样的职业俱乐部开始组建自己的守望先锋战队。未来随着越来越多的战队和越来越成熟的比赛体系,守望先锋出现像现在LOL、DOTA2一般的专业比赛也不是不可能,而大鲨鱼或许就是看到了守望先锋的巨大潜力才这么早就行动了起来,想要抢占先机。

TAG标签: 奥尼尔 守望先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