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除了《量子破碎》微软还会在Steam上发售更多游戏

除了《量子破碎》微软还会在Steam上发售更多游戏

发布时间:16-08-25 10: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在今年E3期间,微软公开了Xbox Play Anywhere计划,包括《战争机器4》、《光环战争》、《龙鳞化身》等由微软发行的作品未来都将支持该计划并登陆PC,支持跨平台对战等特性。而就在不久前,微软宣布《量子破碎》将登陆Steam,这款游戏已经在今年4月发售了Xbox One和Windows Store版。

随着微软对PC游戏逐渐重视,除了自有的Windows应用商店,这家公司在未来是否会在Steam上发行更多游戏?在近期接受DualShockers的采访中,微软Xbox市场部负责人Aaron Greenberg对该问题作出了回应。

Aaron Greenberg表示,从微软自身的角度上来说,在过去数年以来他们就一直在Steam上销售游戏,除了《帝国时代》和《心灵杀手》以外,像《精灵与森林》和《腐烂国度》这样的新作也在Steam上有推出,因此继续在Valve的商店上推出新作,对微软来说是“讲得通”的。

除了《量子破碎》微软还会在Steam上发售更多游戏

“对于将《量子破碎》将在Steam上发行我们非常兴奋,我们清楚在Steam上这款游戏也有拥趸,微软也可以将《量子破碎》卖给更多的用户,这会让游戏获得更大的成功。”他声称。

即便如此,在谈到这个话题时,Aaron Greenberg仍然强调只有在微软认为合适的时候,他们才会考虑在何处选择发行微软的PC游戏。

微软此番表态与该公司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之前的言论不谋而合,后者认为Valve是Windows上重要的独立软件供应商,对Windows的成功也有帮助,即使微软第一方游戏不在Steam上发售,Valve也并不会从中受损。

目前微软在Steam上发售的最新的游戏是2016年4月发售的《精灵与森林:决定版》,该游戏同期也登陆了Windows Store。即将发行的Steam版《量子破碎》将于9月14日发售,售价40美元。

TAG标签: steam 量子破碎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