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没有最佳 足球经理OL战术体系详解

时间:16-08-24 11:22  来源:官方 作者:大乐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目前《足球经理ONLINE》用的是FM1631的游戏引擎,熟悉单机版本的玩家肯定都知道,对于这个版本来说下底传中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战术设置。

作为一款以战术运营为核心的游戏,游戏的球员培养和战术体系一直是不少玩家所关注的问题。对于那些刚加入游戏的菜鸟教练来说,大多数想问的问题里面都有“什么阵容最好”,“我应该怎样设置自己的战术体系”之类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到底什么样的战术体系才是自己所需要的呢?

首先来给大家说说目前比较流行的442体系,喜欢排位的玩家相信并不陌生,基本前10名中有一半以上都是这个阵型。那么这个阵型为什么如此火爆呢?他到底有什么优势让这么多人都选择呢?

没有最佳 足球经理OL战术体系详解

目前《足球经理ONLINE》用的是FM1631的游戏引擎,熟悉单机版本的玩家肯定都知道,对于这个版本来说下底传中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战术设置。对于442来说,该阵型正好完美匹配了战术思路的核心,不管是边卫还是边后卫,其都具备了下底传中的可能性。而在战术层次这里,不管是防线前压还是后移,中场四人的整体性能够充分的控制球员,也是其由守转攻或者由攻转守的有力保障。

具体的战术设置方面,就要根据自己的实际球员能力来进行选择了。如果对自己的中场足够自信,那么前压防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如果整体的速度都跟得上,那么将比赛节奏加快也往往是一个不错的决定,反之就是放缓节奏主打控制。队伍差一点的,自然就要回收防线来主打偏重防守的防守反击战术了。

除了目前比较主流的442,4123一直是不少执着经理的选择,从公测的14版本一直到现在的16。作为一个比较成熟的战术体系,该战术因为两边的存在也是完美匹配了当前的游戏引擎。

没有最佳 足球经理OL战术体系详解

相比于442对球员能力的要求,4123无疑要求更大。前场方面队员站位相对是比较分散的,所以个人能力要非常出色,并且中场因为组织的只有两个人,因此对这两人的能力要求特别高,不然在面对强力中场的时候自己的前场很难拿到球权。

在具体的战术设置方面,因为中前场的5人都具备进攻得分的能力,控制节奏的打法无疑是4123最好的选择。具体的进攻策应方面,则要根据自己球员的实际能力进行相应的调整了。

说到这里相信大家也看明白了,战术的设置主要的还是根据自己拥有的球员能力来进行相关的选择。自己怎么打,何时进攻合适防守则需要根据场上的实际情况来做出改变了。可以说对于FMO来讲,没有最佳战术,只有最适合的战术。

 

没有最佳 足球经理OL战术体系详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