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精灵宝可梦:GO》玩家日赚百万经验被当作弊封禁

《精灵宝可梦:GO》玩家日赚百万经验被当作弊封禁

发布时间:16-08-22 10:1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佚名

近日,一名叫Jimmy Derocher的玩家在尝试挑战《精灵宝可梦:GO》里人工获取经验效率的极限,他的动机仅仅是因为太多人都认为不靠作弊的话是没办法赚到那么多经验的。在前几周的计划中,他仅仅在一个周末就获得了超过一百万的经验值,而在这个周末他计划用自己设计好的路线和安排在一天之内就获得一百万经验。

《精灵宝可梦:GO》玩家日赚百万经验被当作弊封禁

他此次的游戏过程全程在Twitch上直播,吸引了不少观众和他一起见证他将做到的一切。不过出乎他意料的是,虽然在前几个小时里通过合理的路线安排,他非常顺利的就获得了几十万的经验,但是在下午一点之后,无论他用什么样的精灵球,所有的精灵都开始从他身边逃离——他在短时间内获得了60万的经验触发了《精灵宝可梦:GO》的反作弊机制。

《精灵宝可梦:GO》玩家日赚百万经验被当作弊封禁

随后Derocher说明道:“Niantic在最近的反作弊政策中提到了这个机制,这实际上是一种软封禁策略,因为他们觉得你在24小时内赚到这么多经验值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此前《精灵宝可梦:GO》外挂横行,不少作弊者通过第三方软件开发的机器人来帮助自己24小时不停地抓精灵和获取经验值升级。因此在不少的道馆里充斥着等级高到离谱的玩家和精灵,随后Niantic宣布要严肃整治游戏环境:“我们将继续消灭那些有明显作弊行为的账号。”

《精灵宝可梦:GO》玩家日赚百万经验被当作弊封禁

不过虽然Derocher并没有对自己计划的终止感到惊讶,因为在进行本次任务之前他就曾尝试在Twitter上联系过Niantic的工作人员,但是并没有得到回应。Derocher表示:“我只是想证明Niantic设立这样一个限制会伤害到那些高效的玩家们。我是一个喜欢挑战的玩家,而我只是在高效地玩这个游戏而已,我只用了不到12小时的时间就触发了Niantic设定的24小时限制。机器人比玩家要高效多了,这样的规则看起来相当的随意和不公平,他们只会伤害到更多想要认真玩游戏的玩家。”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