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两大奥运冠军助阵《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争霸赛

两大奥运冠军助阵《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争霸赛

发布时间:16-08-18 15: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8月13日晚,奥运体操冠军李小鹏发布微博正式宣布加盟《梦幻西游》电脑版2016全民PK争霸赛,并将在8月28日全国总决赛当日,与即将诞生的冠军团队或策划团队一同对战。而继李小鹏之后,新晋奥运冠军石智勇也于8月16日在服务器蓬莱岛中为玩家粉丝们大派树苗。两位奥运健儿相继以不同的方式支持《梦幻西游》电脑版,与玩家携手前行!

冠军竟是梦幻“迷弟”?石智勇结缘《梦幻西游》电脑版

8月10日,石智勇在里约奥运会上在举重男子69公斤级决赛中为中国队夺得了第八块金牌。而在夺金当日,就有《梦幻西游》电脑版玩家爆出,原来石智勇也是《梦幻西游》电脑版的忠实玩家,而且还是服务器蓬莱岛中的知名勇武组玩家。而在8月16日晚,为了庆祝自己的胜利,并感谢玩家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这位新晋奥运冠军更现身《梦幻西游》电脑版蓬莱岛服务器,为玩家送上价值3亿梦幻币的树苗!一时之间,在蓬莱岛的大唐境外,众多树苗摇曳于其中,蔚为壮观。众多玩家粉丝纷纷感谢这一位新晋冠军为他们带来的惊喜。

两大奥运冠军助阵《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争霸赛

两大奥运冠军助阵《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争霸赛

李小鹏加盟,8月28日决战巅峰

在石智勇引来了玩家围观热潮之前,另外一位奥运体操冠军李小鹏也在8月13日晚发微博表示,也将在8月28日来到全国总决赛现场,为打入总决赛的战队加油鼓劲,并在总决赛之后,加入由冠军团队组成的“王”者之师队或由策划组成的高深莫“策”队,与另外一队进行对战。

两大奥运冠军助阵《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争霸赛

而且这一次,李小鹏还把选择队友的权利交到玩家们手中。从即日起,投票活动将在官方论坛/微博/微信等渠道发起,并在 8月22日公布最终结果。玩家能为“王”者之师冠军队或高深莫“策”研发团队队伍投票,把李小鹏留在玩家所选择的队伍之中!。巅峰对决,谁是英雄!8月28日2016全民PK争霸赛总决赛现场,李小鹏邀你一起并肩前行,为荣誉而战!

两大奥运冠军助阵《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争霸赛

激活可能,打造业内顶级沉浸式赛事

和过往的网游竞技赛事不同,这一次《梦幻西游》电脑版将以“巅峰对决,谁是英雄”为口号,为外界展示国民网游竞技的力量和美学。在8月27日至8月28日的PK赛现场,《梦幻西游》电脑版将不仅仅为玩家打造一场挑战荣耀的公平竞技比赛,更将为玩家打造一场沉浸式的顶级赛事。届时,由李小鹏所代表的蓝队将与现场的以红色为主题的荣耀女神团进行对决,为玩家在体育赛场之外,带来一段最难忘的冠军回忆!

两大奥运冠军助阵《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争霸赛

《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争霸赛全国总冠军即将于8月28日诞生,在这个属于3.1亿《梦幻西游》电脑版玩家的节日里,两位奥运冠军将以不同的方式与玩家一同见证这份荣耀,并为每一支走到决赛现场的冠军团队加油呐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